拒绝繁杂和刻意的浪漫-星派门窗

icon 2019-12-29 18:03:14
icon 0

摘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更加懂得享受生活。现在的年轻人喜欢追求个性的生活方式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更加懂得享受生活。现在的年轻人喜欢追求个性的生活方式,怎么把家打造得与众不同、轻奢简约成为很多人们关心的话题。传统轻奢是在经济能力下追求更高性价比的奢侈品消费,现代轻奢则越来越强调关注产品本身的品质,追求自然、简约的生活方式,而不仅仅是品牌的奢华。

0

  拒绝繁杂和刻意的浪漫,保留极简的灵魂。星派窄框门窗化繁为简,没有繁杂的装饰,只有极简边框和线条,给人简约、大气之感,适合各种装修风格,百搭且好看,更能体现极简轻奢家居的本真、纯粹。简洁明了的线条、极具质感的门窗框架、充满现代特色的玻璃,打造简约时尚、雅致轻透之感,富有设计感和高端感,可谓将经典、贵族和现代简约气质集于一体,更显尊贵与品位、典雅与大方。

0

  星派门窗简约的极窄边框的设计突破了视觉体验,给人以清爽、纯净的大视觉享受。不管是装在厨房里,还是装在阳台上,窄框门都让空间看起来更宽敞,让用户体验感觉多一些轻松,少一些压抑。在横竖扇框之间为45°连接,而不是直角连接,保证美观大方;极窄边框,超大玻璃,视野通透玻璃占比门窗面积高可达99%,塑造全视门窗新概念。

0

  以恰到好处的窄边框打破以往传统门窗边框的视觉极限,尽可能地把玻璃尺寸延展,呈现门扇大屏化,展现门扇的强大通透性和采光性,把世界的美好镶嵌入门扇里,空间可以更加宽敞,让人可以切身感受到“超大视野”的魅力。中间边框宽度减少,增加了进入室内的光线,提升室内亮度,让整体空间更加明亮,给用户打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居住环境。

0

  大家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在建筑上,窗户是建筑的眼睛,更是建筑的脸面。在家居住宅或者其它类型的建筑物里,门窗是连接内外空间的通道。最惬意的居室生活,当然是随时凭窗远眺,都可以看到窗外的风景。

  以居室为延展,渗入生活情境,将自然光线引入室内,充盈房间角落。微风拂面,便可以褪去烦嚣,回归淡然归真。在忙碌中享受宁静,抚慰浮躁。这时,你需要的是大面积的采光窗户,把窗外美景尽收眼底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