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系统的有机组合-星派门窗

icon 2019-12-29 18:12:31
icon 0

摘要:作为家居建筑中最为薄弱的一个环节,门窗的重要性是无需赘言的。

  作为家居建筑中最为薄弱的一个环节,门窗的重要性是无需赘言的。门窗的好与坏,往往决定了家居生活质量的高与低。好的门窗,就像好的车子一样,让你感到舒适,还安全可靠。而系统门窗,就是门窗中的兰博基尼、就是门窗中的劳斯莱斯。系统门窗——运用系统集成的思维方式,基于针对不同地域气候环境和使用功能要求所研发的门窗系统;系统门窗——是一个性能系统的完美有机组合。

0

  系统门窗核心特点是系统化的设计、高隔热型材、标准的材料配方、高品质五金系统、严谨的生产工艺。弥补了传统门窗在各环节容易出现的问题,从产品设计到制作、安装,从而保证产品的品质。因门窗经过产品设计,并有完善的加工、安装工艺要求,相同系列的系统门窗性能也优于传统门窗。 

0

  就拿星派门窗的132断桥窗纱一体系统窗举例,星派门窗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引进德国进口自动化设备的企业,采用全自动玻璃中空密封,保证每片玻璃密封尺寸一致。玻璃中空27A,隔音能力超强,填充适量的干燥剂,吸收水汽,保证不会进水雾。

0

  这款窗采用高强度硅镁铝合金,在保证户的整体安全性能之后,研发出以隐形排水为核心,框体采用了注胶角码拼接,配高性能海达鸭嘴胶,汽车级三元乙丙发泡复合密封胶条,实现三重防水的一体成型高水密性断桥系统窗。

0

  简单来说,系统门窗是指组成一个完整门窗的所有的材料,都是经过严格的标准化、专业化、规范化的产品。需要考虑水密性、气密性、抗风压、机械力学强度、隔热、隔音、防盗、遮阳、耐候性、操作手感等一系列重要的功能,还要考虑设备、型材、配件、玻璃、粘胶、密封件各环节性能的综合结果。

  按照严格的程序进行设计、制造和安装,由多要素、多个子系统相互作用、相互依赖所构成的有一定秩序的集合体。这些环节缺一不可,才能够有效保证建筑性能,具备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建筑门窗, 最终形成高性能的系统门窗。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