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施设计祝贺任磊获得1989~2019全国百名优秀建筑师称号

icon 2019-12-30 13:20:57
icon 0

摘要:1989年,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的前身——中国室内建筑师学会在北京成立。

  1989年,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的前身——中国室内建筑师学会在北京成立。30年来,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带领全国室内设计师,钻研学术、服务社会、引领市场、培育新人,为改革开放后的中国设计做出了突出贡献。  

0

  颁奖典礼现场

  在庆祝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成立30周年的日子里,为回顾行业发展历程,特选拔出一批具有行业影响力的设计师,由美国INTERIOR DESIGN中文版主办、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二十九届(上海)年会组委会作为学术支持的“1989~2019全国百名优秀室内建筑师”进行评选!  

0

  此次评选皆为行业内的一线设计师,共同书写室内设计行业30年的辉煌历史!  

0

0

  任磊先生(左二)

  任磊先生作为中国室内设计年度封面人物被邀请参与本次活动并被授予“1989-2019全国百强优秀室内建筑师”称号。  

0

0

  中文名:任磊

  英文名:Richard Ren

  东南大学建筑学院硕士研究生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高级室内建筑师

  国家注册高级室内建筑设计师

  上海禾施建筑设计创始人

  上海T-house艺术空间联合创始人

  1989-2019全国百强优秀室内建筑师

  拥有二十多年的室内设计与施工经验,参与过众多知名项目室内外创意设计与实施。

  获得过国内外众多实力奖项20余次,在设计领域拥有独特的设计视觉和创意方式,推陈出新注重原创,

  在设计效果、使用功能和投资预算当中作出良好的平衡。是国内主流设计师中的代表人物。
 

  上海禾施建筑设计致力于中高档健身会所策划、设计、施工、设备配套及器械顾问等工作。

  关于设计

  禾施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团队,熟悉健身场馆的各种功能需求,健身空间项目案例获奖众多,可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健身会所的整体设计方案。

  关于施工

  禾施拥有完善的管理架构和采购体系,严格按照工程施工工艺规范要求作业,高标准选材,可以在客户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室内整体装饰工程。

  关于工程配套装备

  禾施拥有众多长期合作的工程配套伙伴,不仅能够配合完成健身场馆室内设计与施工,还可以配合甲方完成空调系统、家具系统、热水系统、监控系统、音响系统、网络系统、智能管理系统、门禁系统、消防系统等健身会所所需的重要设备系统。节省了甲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完全可做到交钥匙工程,并统一保修、保养,真正做到健身场馆工程一体化。

  关于器械

  禾施熟知健身场馆的功能划分和器械要求,与中高端运动健身器械供应伙伴长期合作,如:力健 (LIFEFITNESS)、泰诺健(TECHNOGYM)、星驰(STARRACE)等品牌,我们可以根据甲方的预算,出具最具性价比的器械方案及功能方案,引领时尚健身潮流,呈现摩登健身空间。

  上海禾施将在国家“大健康”政策的推动下,积极投身于各种与健身相关的整体设计工程与健身项目。在实战中,不断的提升自己,引领潮流,努力成为健身场馆设计和施工的专业化企业。上海禾施必将在未来的这条路上秉承过去的精品设计和工程思路,继续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多的经典案例和更好的社会效益。  

0

0

0

0

  奖项精选:

  2015年 中国(上海)室内总评榜优秀商业空间-合肥科迈罗健身俱乐部(港汇广场店)

  2015/2016年 亚太室内精英邀请赛铜奖-上海皇领会健身(西渡连城广场店)

  2016年 金堂奖年度休闲娱乐空间设计-宁波氧动力游泳健身中心(北仑店)

  2016年 金外滩入围奖-昆山乐体健身(九方城店)

  2016/2017年 亚太室内精英邀请赛佳作奖-上海JUZPLAY运动表现训练中心(虹桥旗舰店)

  2017年 首届健身空间大赛 最佳新锐奖 - 上海JUZPLAY运动表现训练中心(虹桥旗舰店)

  2017年 首届健身空间大赛 健身空间优秀奖 - 宁波氧动力游泳健身中心(北仑店)

  2017年 首届健身空间大赛 健身空间优秀奖 - 上海健美乐健身(国权店)

  2018年 第二届健身空间大赛 健身空间优秀奖 - 一兆韦德城市会所(宁波象山店)

  2018年 金外滩入围奖-一兆韦德健身会所(马当路店)/上海沙砾体育篮球生活馆(都会路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