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进口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Küppersbusch干衣机留一缕芬芳

icon 2019-12-30 14:16:06
icon 0

摘要:孩提时代,依偎在母亲的臂弯里,伴着温馨朴实的味道酣然入梦;

  孩提时代,依偎在母亲的臂弯里,伴着温馨朴实的味道酣然入梦;青葱岁月,与交好的同窗携手前行,校服上的清爽皂香透露出干净的少年意气;为人父母,拥抱着小生命心怀喜悦,扑面而来的气息稚嫩却极有生命力……

  人们总能“闻到”一些超越气味本身的东西,是情绪、是记忆、是想象,抑或是只可意会的触动,使得气味沾染上了感性的色彩。如浪漫主义诗人华兹华斯所言,感情和气味是这么一种东西:它们犹如光之于太阳,音乐之于风。二者那么密切,不可割裂。人们之所以喜爱衣物晒过阳光的味道,也正是因为它在单纯的气味之外,还有无限联想:风和日丽的晴天、枝叶舒展的花木、暖和的温度、亲肤的舒适,等等。

0

  然而,冬季昼短夜长,时常湿冷有雨,阳光变得稀少而珍贵,衣物也开始久晾不干,泛着潮气与些许异味,穿着上身难免影响心情。虽不能追上渐行渐远的阳光,好在有进口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Küppersbusch干衣机,让衣物在冬日里也保持清新天然的味道、干燥柔和的触感,仿佛阳光不曾离开。

  库博仕Küppersbusch干衣机产自瑞士,瑞士在洗护类电器领域处于全球尖端行列,所以库博仕干衣机从生产初始就被赋予了不凡品质与精锐技术。由于精工制造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又有创新科技提升烘干衣物的效率和效果,库博仕干衣机获得了欧洲权威洗涤类检测机构认证,智能烘干、护理衣物成为每一台产品的必然使命。

  库博仕干衣机采取冷凝烘干的方式,将衣物湿气凝结成水排出,干燥效果优于晾晒。因为拥有集成空气凝结与自清洁系统的冷凝干燥器,干衣机不但表现出卓越的凝结效率,还节省能耗,利于延长产品寿命。丰富的烘干程序设计能够应对多元化的使用场景,兼顾各种衣物、鞋类、床品等的烘干需求、保养需求,达成柔软、干爽、除皱的目的。纯棉和免烫洗衣物适用于自动烘干功能,多种衣物同时烘干可选混合烘干功能,还有轻柔、强力、快干等多种模式,并可设置烘干温度、时间等,以便有针对性地进行烘干工作。

0

  在烘干过程中,高温蒸汽深入每一丝衣物纤维,有效去除衣物上附着的异味,令衣物气味馨香迷人,宛如被阳光抚过一般。冬天阴干的衣物不仅气味不佳,还因雾霾侵袭、长期湿润、细菌滋生等因素易造成穿戴时的不适感。库博仕干衣机带有除菌功能,相较于自然晾晒更为洁净,于无形中守护家人健康。其Antibac抗过敏程序致力于消除各类过敏源,譬如花粉、尘螨和动物毛发等,直接接触皮肤的贴身衣物尤其有必要除菌处理,避免对皮肤产生刺激性。

0

  用进口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Küppersbusch干衣机,让衣物每一天都拥有自然芬芳的气味,这种气味在某种程度上就如同太阳,于自己,它散发着讲究细节、自我欣赏、愉悦心情的光芒;于他人,他们经此感受到你衣着得体、状态良好、形象隽拔的光芒。衣物气味的重要性不亚于香水,因为它同样象征着使用者的品位和生活品质,唯有一丝一缕都精致,才是真正的出众。

  更多精彩文章和创意食谱,请关注公众号【德国库博仕电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