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厨房电器库博仕Küppersbusch烤箱 为清洁工作做减法

icon 2019-12-30 14:57:43
icon 0

摘要: 厨房,烤箱,这两样不再是简单的烹饪场所和家用电器。

  厨房,烤箱,这两样不再是简单的烹饪场所和家用电器。有品质的厨房,早已在现代社会中化身为温馨但又不失格调的社交场所;随着厨房抛却单调的“身份”,有品质的烤箱,也逐渐承载着凸显料理者品位、为料理者开创烹饪乐趣的重任。强调实用性的烤箱,还具备天然社交属性:在烹饪料理过程中,使用烤箱、谈论烤箱食材、烤制流程,均能增进亲友交流;而通过料理协作,也能收获互动趣味。

0

  但烹制多个菜式、轻松搞定多道佳肴的烤箱,其清洁问题,着实令人困扰。试想假日家中亲友聚会,一道飘香丰腴的烤小牛腿烤制出炉,而结束烤制工作的烤箱内部则“惨不忍睹”,任谁有着什么样的愉悦心情,也会对稍后繁琐的清洁工作,产生烦恼与担忧。

0

  德国高端厨房电器库博仕Küppersbusch全新烤箱,拥有3档可调节高温热解自清洁功能,烤完即刻清洁;更有创新科技烤箱空气清洁催化器ökotherm®,能将烹饪过程中所产生的油脂、气味以及悬浮物质,由涡轮风扇吸入环形催化器,并被转化成水蒸气和二氧化碳;已经被转化的油脂油污,不再有机会粘附在烤箱四壁。同时,催化器所转化的热量,也将再次在烤箱内部进行热循环,极大程度降低能耗。此外,催化器让烤箱内部的水蒸气变得充沛细腻,因此食材口感不会被油烟、异味等影响,更能展现本真新鲜滋味。

0

  库博仕Küppersbusch全新烤箱,还拥有四层热力反射隔热玻璃门板,配以不锈钢包边,烘烤结束后以纸巾擦拭即可,省事更省心;同时,烤箱屏显内容让我们对烤箱的“自清洁”过程了如指掌:进度条式的用时显示充分可视化,我们可以通过多种颜色的变换,掌握烤箱内部工作程序及阶段:黄色代表预热,绿色代表运行中,而红色表示高温热解,蓝色则代表蒸汽清洁正在进行。

0

  德国高端厨房电器库博仕Küppersbusch全新烤箱,用创新科技及体察入微的用户思维,让厚重的油脂味不再成为烤箱使用及清洁困扰;整个烹饪过程中,烤箱甚至厨房,自始至终都能保持清新状态。库博仕Küppersbusch全新烤箱为清洁工作做出的惊喜“减法”,让我们告别麻烦和繁琐,由此留出更多时间,得以轻松享受厨房的清爽,持续保有烹饪的乐趣,细致品读生活的悠闲。

  更多精彩文章和创意食谱,请关注公众号【德国库博仕电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