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安全、吃得健康,海尔食联网让你一步到位

icon 2019-12-30 14:59:52
icon 0

摘要: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对大多数人来说,如何吃得安全、吃得健康成为人们的关注点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对大多数人来说,如何吃得安全、吃得健康成为人们的关注点。血脂高吃什么好?青菜萝卜是哪里产的?黑椒牛排怎么做?每到买菜、做饭的时候,总会有无数个问题等待解决。

  其实这些问题都已经被海尔食联网解决了。12月29日,位于成都北富森建材馆的海尔西南智家001号店正式开业,海尔食联网现场展示了买、存、吃不同场景下的健康生态,用一站式、个性化的健康膳食定制方案,让用户吃得安全、吃得健康。

0

  走进海尔智慧厨房场景体验区,不少人正围着海尔智慧冰箱一探究竟,来自成都武侯区的刘先生率先尝鲜。站在冰箱旁的体脂称上,冰箱大屏同步显示出了刘先生的体重和各种健康数据。刘先生体型稍胖,冰箱便为他规划了减脂餐,而且一周七天不重样。

  刘先生又有了新的担心:这么多食材,一次买齐可不简单。其实这个问题也已经被解决了。菜谱中的主要食材,在智家APP浏览菜谱的时候,就可以直接下单采购,大大节省了逛菜市场的时间。而且买到的食材还能“查户口”。工作人员拿起一袋牛排,手机扫描包装袋上的二维码,就能看到原产地、生产日期、运输流程等,让用户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菜谱查好、食材备齐,不会做怎么办?在海尔智慧厨房说话就能搞定。只见工作人员把黑椒牛排放进烤箱,发出“小优小优,烤黑椒牛排”的指令,烤箱自动设置时间和上下火温度,完全不需要费心费神学习复杂的烘焙技巧。除了黑椒牛排,烤箱还内置20种快生活菜谱,49种享生活菜谱,包括了海鲜、蔬菜、鱼肉等各类我们生活中常吃的食材,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美食需求。

  海尔食联网基于智慧厨房场景,连接400余家资源方,打造买、存、吃、做、洗不同场景下的健康生态。正是通过这些场景生态的应用,海尔食联生态让用户享受到一站式全家美食解决方案,实现吃得安全、吃得健康,一步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