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小新净水机,下个十年的 C 位就是它?

icon 2019-12-30 15:08:32
icon 0

摘要:随着时代发展,大健康作为一种全新的全局理念应运而生,大健康产业崭露头角.

  随着时代发展,大健康作为一种全新的全局理念应运而生,大健康产业崭露头角,成为了新时代趋势,《“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健康服务业总规模于2020、2030年超过8万亿元和16万亿元。马云更曾言:“下一个超越我的人,一定在健康领域!”

  实际上,健康领域突飞猛进的发展背后,是人们健康意识的崛起。人们对于健身、养生调养、健康饮食、健康饮水等需求,切实催生了大健康生态农业及其周边相关联动产业,其中,净水机行业成为其中耀眼的明珠之一。以净小新净水机为代表,深耕智能技术,满足了国民健康饮水的需求,解决了亚健康状态消费者的痛点。净小新净水机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掌握了话语权,逐渐主导行业的发展方向,是否下个十年C位将属于这颗闪耀之星?

0

  1、深挖痛点 创新驱动

  我国新版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提倡饮用白开水和茶水,美国《健康健身革命》发表的一项研究结果也表明,早上起床后饮用500毫升白开水,新陈代谢速度会提高24%,如果你30天坚持饮用白开水,身体就能将有害毒素和废物等尽可能多地从重要器官排出,特别有助于保持肠胃健康。

0

  熟水凉白开是国人一贯的生活习惯。但是目前绝大数的净水机只有过滤后的生水,只经过过滤的水严格意义上并不能直接饮用,因为没有经过杀菌,过滤干净的水只要接触空气还是会滋生细菌,目前市面上有一些净饮机和管线机有加热功能,可以设定温度出水,如40° 50°,但并不是加热至100°再降温下来的,没有高温沸腾,也没有抑菌保鲜技术,这一点和国人的饮水习惯有所偏差。

  而净小新以创新为驱动,解决饮水痛点,迎合用户需求,研发推出“凉白开净饮机系列”,主打5级反渗透过滤+高温自然灭菌+UV冷光源抑菌三重防护理念,采用步进式和热交换技术,确保每滴水都烧开,烧开后再降温为凉白开。

  2、快速、便捷地喝水,从净小新开始

  从具体检测数据看,净小新各项产品指标都非常过硬,重金属、菌落总数、总大肠菌群等14项指标均符合《生活饮用水水质处理器卫生安全与功能评价规范——反渗透处理装置》的要求。

0

  在后续维护和机身设计上,人性化处理,更贴近用户的需求,以便实现快速、便捷地喝水。净小新采用了全新三代卡接滤芯,轻轻一转即可实现轻松更换,无需专业人员上门,滤芯价格公透明,净小新官网可直接订购,而且净饮机自带滤芯更换提醒和TDS值监控,大大降低了后期维护成本。

  考虑到家庭儿童安全问题,净小新产品设置有童锁设计,防止儿童烫伤事故发生。还有状态提示温度显示和防漏电防干烧功能,避免了火灾隐患。

  净小新顺应时代和科技发展,深刻理解用户的需求,不断打磨净水机产品,打造出新时代的爆款。C位会花落谁家,编者预感答案即将揭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