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折扣】让人“倒头就睡”的Heveya有机乳胶床垫!

icon 2019-12-30 15:28:55
icon 0

摘要:  在欧洲和北美市场站稳脚跟后,欧洲进口有机乳胶床垫品牌Heveya正在全力开拓亚太市场

  在欧洲和北美市场站稳脚跟后,欧洲进口有机乳胶床垫品牌Heveya正在全力开拓亚太市场。从新加坡到中国香港,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出色的服务,Heveya一路斩获了不少好评和忠实顾客。今年,Heveya已正式登陆中国内地,首站选择了上海。为了让更多内地消费者享受到让人“倒头就睡”的Heveya有机乳胶床垫,常年无折扣的Heveya决定进行史无前例价格回馈——Heveya所有乳胶床垫和乳胶枕头9折优惠。

  为什么说Heveya有机乳胶床垫“让人倒头就睡”,因为Heveya能为你提供一个可定制化的睡眠问题解决方案。以下是Heveya“让你倒头就睡”的五大理由:

  有机乳胶

  用于制造Heveya有机乳胶床垫的乳胶原液取自斯里兰卡天然橡胶树庄园,乳胶原液运到欧洲工厂后采用欧盟生产标准进行生产,严格把控质量,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值得一提的是:Heveya用于生产的乳胶不仅仅是天然乳胶,还是有机的天然乳胶,要获得有机认证,乳胶必须在没有任何化学杀虫剂或肥料的特殊种植园中生产,整个生产过程中使用的配料也受到严格控制。与合成乳胶相比,有机乳胶更具弹性和耐久性,更为关键的是有机乳胶的生产比合成乳胶的生产更符合环保可持续的理念,这意味着更少的碳排放以及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存在有害气体的残留,从某种意义上说,选择Heveya有机乳胶产品,就是对家人健康的一种保障,就是对环保事业的一份支持。

  可拆洗外套

  可拆洗意味着:100%透明,床垫内没有弹簧,没有胶水粘合,没有遮掩,让客户看见实实在在的机乳胶。同时方便拆洗,有利于保持床垫卫生,保持乳胶床垫的良好睡眠体验和增强乳胶床垫的耐用性。

  私人定制

  Heveya有机乳胶床垫为了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隆重推出“half half”高端定制服务,即乳胶床垫两边可以按照伴侣双方的软硬需求进行定制、同时还可以按照床的尺寸大小、形状进行定制。Heveya希望每个人都能从个性定制化的乳胶床垫中获得最佳睡眠体验,从而享受一个更舒适和幸福的人生。

  100天试睡

  100天试睡,不满意可无理由退换。退换运费须由买家承担。定制床垫非质量问题,不接受退换货。

  进入中国以来,Heveya帮助中国人民有效改善睡眠质量的初心一直没有变,在未来,Heveya也将更加专注于产品和服务质量的提升。

  还在为想睡,睡不着而烦恼吗?想要让睡眠成为一种享受而不是负担吗?想要“倒头就睡吗?赶紧上淘宝搜索“Heveya” 订购天然有机乳胶床垫和枕头或者前往Heveya体验店(上海市静安区延平路425号104室)“躺在软绵绵的白云之上”的感觉,让这些问题不再是问题。(活动时间到三月哦,欲购从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