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次荣膺,双洋红木再获“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称号

icon 2019-12-30 15:40:56
icon 0

摘要:12月27日,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举办地——湖北武汉正式启幕。

  12月27日,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举办地——湖北武汉正式启幕。本次峰会由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办,得到《品牌红木》全媒体、以及其他媒体支持。

0

  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隆重举行

  十年辉煌,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人民大会堂、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海南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中心,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厦门国际会议中心等国际会议舞台发光发热,让世界看见中国红木家具之美。多年相伴,东阳市双洋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洋红木)发展也迈入十年关卡,在全国红木家具行业领导、产区领导、权威专家与业界精英的见证下,双洋红木第九次蝉联“2019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还成功荣获首次设立的“2019 缅甸花梨家具热门品牌”荣誉。

0

  双洋红木第九次蝉联“2019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还成功荣获首次设立的“2019 缅甸花梨家具热门品牌”荣誉

0

  双洋红木第九次蝉联“2019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营销总监姜鹏(右五)上台领奖

0

  双洋红木荣获首次设立的“2019 缅甸花梨家具热门品牌”荣誉,营销总监姜鹏(左三)上台领奖

0

  华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凯夫教授为双洋红木(左三)颁奖

  十年双洋红木发展路,十年缅甸花梨专业路。2009年,双洋红木创办,便确定专业缅甸花梨的品牌定位。十年的沉淀,双洋红木在东阳市红木家具行业中奠定了专业缅甸花梨家具生产的品牌印象,原木、原香、原工艺,双洋红木坚持有特色的缅甸花梨生产标准,在消费市场上有口皆碑。本次峰会,首次设立专业类奖项,双洋红木成功荣获“2019 缅甸花梨家具热门品牌”,这是企业十年坚持缅甸花梨的品牌礼赞。

0

  双洋红木——《云水谣沙发》

  新的市场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双洋红木不断突围市场,即将过去的2019年是双洋红木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

0

  双洋红木工厂图

  2019年是丰收之年。在众多行业精英的见证下,从年初到年末,双洋红木数次荣获重量级奖项,被评为“东阳市木雕红木家具骨干企业”、“2018年度工业企业市长质量奖”、“2018年度高成长星级企业”、“2018年度工业企业品牌奖”、“东阳市红木家具行业质量诚信先进企业”、“东阳市红木家具行业节能环保先进企业”。

0

  双洋红木二度蝉联“东阳市木雕红木家具骨干企业”

  2019年是转型之年。在董事长王海洋数年的筹备下,双洋红木从单一的红木家具生产企业蜕变为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从家具到家居,从家装到古建,实现中式家居整装一体化服务,能为消费者实现美妙的中式家居梦。

0

  凭借极高的性价比,“简悟”在市场也广受欢迎

  2019年也是喜悦之年。凭借多年的客户积累,双洋红木在转型之际,便拿下数个家装、古建项目。由双洋红木设计、制作、建造的大型古建项目“福园”也正在兴建中,传统雅致的设计、古色古香的景致、韵味隽永的内涵无不昭示着双洋红木木文化王国正在迅速崛起,准备闪耀登场。

0

  双洋红木全屋家装效果图

  产品、服务、形象、团队,站在企业转型升级的风口浪尖,董事长王海洋无畏无惧,精心完善企业发展的必须的每一个方面。优化产能、减少产量、跳出红海,企业健康发展的每一个阶段,王海洋也筹划的不差分毫。“我们要健康的发展,产品要健康、形象要健康、企业同样也要健康”,王海洋将健康发展的理念深入贯彻到企业经营的方方面面,为企业的稳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

  双洋红木营销总监姜鹏受邀出席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

0

  双洋红木营销总监姜鹏接受媒体采访

  “十年磨一剑,今朝展锋芒。它用品质赢得信赖,用诚信拾得商机,用口碑铸就品牌。永葆活力,转型升级,创新不止,它赢得市场的一片喝彩。”在成为百年企业的道路上,双洋红木稳步向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