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富创新,大为之家占雄杰获2019红木家具杰出企业家

icon 2019-12-30 16:37:46
icon 0

摘要: 12月27日,由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办

  12月27日,由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办,得到中国收藏家协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红木产业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流通专业委员会鼎力支持,又有《品牌红木》全媒体作为官方媒体助力的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以下简称红木品牌峰会)在世界军运会举办地—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中山市大为之家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大为之家)创始人——占雄杰被评为“2019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同时,大为之家还被授予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

0

  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出席嘉宾合影

0

  大为之家董事长占雄杰受邀参与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

0

  大为之家董事长占雄杰荣膺2019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

  “作为大为之家的掌舵人,他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独到的时尚眼光,以及对木材的深度理解,将品牌迅速打入年轻人的市场。”这是组委会对占雄杰的颁奖词,作为红木家具行业新一代有想法、有担当的企业家,他获此奖实至名归。

0

  大为之家董事长占雄杰荣膺2019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左六)、华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凯夫(右六)为获奖者颁奖

  2018年,对所有企业来说都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如何逆势扩张,玩出花样,是所有企业家都要思考的问题。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到2018上半年全国家具制造业企业数量已经增长至6217家,其中亏损958家,亏损面为15.4%,亏损总额达20.6亿元。曾经欣欣向荣的红木家具行业,也在此局面下频频遇冷,整体市场增速放缓。在这样的局面下,占雄杰却大胆的创立了大为之家旗下新中式品牌——玖月红木。“大环境虽然不太理想,正是这种时刻才是品牌突围的时机。当代年轻人愿意为情怀买单,他们买家具实际上买的是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占雄杰直言。随后,占雄杰埋头深耕市场,扎根终端消费市场,不断调查年轻人的消费习惯,最终占雄杰以超前的眼光,选择了以柬埔寨黑酸枝为材,严格把控每一道制作工序,打造出“玖言”、“玖镜”、“玖希”等系列产品,产品一经面世,便深受经销商及消费者欢迎,其品牌专卖店开至东莞、烟台等地,进一步占领终端市场。


0

  大为之家董事长占雄杰接受媒体采访

  2019年,柬埔寨黑酸枝成为“木中黑马”,在市场上迅速走俏,玖月红木也在占雄杰的带领下,频繁亮相各大展会,并屡获佳绩。

  作为新一代红木人,占雄杰对于企业的管理亦有他独特的角度,在他的带领下,大为之家、玖月红木的所有员工之间宛如齿轮相扣,彼此相互扶持、相互监督、互相成就,形成和谐良好的工作氛围。

0

  大为之家、玖月红木董事长占雄杰

  “2019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这项荣誉的获得,于占雄杰而言,是压力更是动力。未来,占雄杰将继续以前瞻性的眼光和思维,创新服务与产品,带领大为之家、玖月红木昂首阔步,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场景消费|星巴克 宜家吉人乐妆 迪卡侬打造沉浸式体验空间德立淋浴房新品全球首发,1月上海共同见证“不凡设计”精装修时代供应商如何变革?老板电器与地产商共创美好家聚力创变,雅典红木斩获2019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见证品牌传奇,微凹传奇世界军运会会场斩获微凹黄檀热门花园红木家具城蝉联“2019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专业市场”九次荣膺,双洋红木再获“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称号【优惠折扣】让人“倒头就睡”的Heveya有机乳胶床垫!《时间的朋友》携手简一,揭秘制造业2020基本盘吸尘器什么牌子好?必看!用了都说好的壁挂炉采暖省钱攻略!蔚来生活方式品牌NIO Life独家入驻京东 全球首发联名系列祥瑞坊红木:阔叶黄檀明星品牌,荣登军人运动会之地场景消费|星巴克 宜家吉人乐妆 迪卡侬打造沉浸式体验空间德立淋浴房新品全球首发,1月上海共同见证“不凡设计”精装修时代供应商如何变革?老板电器与地产商共创美好家聚力创变,雅典红木斩获2019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见证品牌传奇,微凹传奇世界军运会会场斩获微凹黄檀热门花园红木家具城蝉联“2019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专业市场”九次荣膺,双洋红木再获“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称号【优惠折扣】让人“倒头就睡”的Heveya有机乳胶床垫!《时间的朋友》携手简一,揭秘制造业2020基本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