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仕轩红木:蝉联红木十大受欢迎品牌,捧回三项夺目奖项

icon 2019-12-30 17:15:15
icon 0

摘要:中山市雅仕轩家具有限公司蝉联“2019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以及“2019缅甸花梨热门品牌”,董事长陈君荣膺“2019红木家具十大领军企业家”。

0

  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嘉宾大合影

  12月27日,第十届红木家具品牌峰会(以下简称红木品牌峰会)在世界军运会举办地—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中山市雅仕轩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仕轩红木)蝉联“2019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以及“2019缅甸花梨热门品牌”,董事长陈君荣膺“2019红木家具十大领军企业家”,同时作为特别支持单位全程参与品牌盛典活动。

0

  雅仕轩红木在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荣膺三大奖项

  纵观往届红木品牌峰会,人民大会堂、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G20峰会举办地、金砖会晤地、“一带一路”论坛主会场等国际舞台,雅仕轩红木从未落下脚步,如今是雅仕轩第六次参与,也是第六度获奖。

  匠心工艺——25年如一日的严苛标准

0

  雅仕轩荣获2019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

  “不忘初心,方能成就匠心。”25年来,近乎苛刻的生产标准让雅仕轩红木成为业内首屈一指的“缅甸香花梨之家”。雅仕轩红木在结构上,不用“一钉一胶”,始终坚持做全榫卯结构的家具,在传统文化的传承过程中,始终不改初心,在选料时,讲究“一木一器”,将文化与创意倾注在精心挑选的木材上,为家具赋予高的附加值。在刮磨中,严格要求一定要“刮透”,将木纹的本性之美才能体现得淋漓尽致,并为打磨打好基础。

  匠心境界——沉下心做家具的超脱意境

0

  雅仕轩荣获2019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董事长陈君上台接受主持人赵保乐采访

  中式家具是可以治愈心灵的,内心浮躁的人,坐在中式家具上,便会逐渐平静下来。中式家具的这般魅力,得益于匠人的匠心注入。雅仕轩红木的掌舵者——陈君,便是一位沉下心做家具的匠人。“现代人比较浮躁,很多企业单纯地为了市场做家具,从而忘记了为什么他们做的家具不能流传下去,为什么家具没有生命力,这样的家具很快就过时。”陈君直言。在新中式家具风靡的今天,许多红木家具厂家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审美,便一味的标新立异,追求个性化的设计,却遗失了传统文化最精髓的东西。雅仕轩红木始终不忘初心,始终投入热爱与赤诚来打造每一件产品。正是由于在产品设计、选材和生产工艺等细节方面精益求精,雅仕轩红木才能始终保持卓越的品质,并不断取得傲人的成绩。

  正是这样两种工匠精神的相互结合,才铸造了雅仕轩红木与众不同的品牌魅力,并使之熠熠生辉。雅仕轩红木蝉联十大受欢迎品牌,无疑是活动组委会,相关行业协会、媒体、消费者对雅仕轩品牌及他个人的高度肯定和认可,也是雅仕轩未来继续保持产品品质和创新动力的起点。未来,雅仕轩红木将满载信心,继续坚守匠心,踏浪高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不是每一场文化的对话,都是中国当代轻奢地天泰集团:“新中式家具领跑者” 四度蝉联“十大新中式献礼当代精英!顺泰轩·书香门第被评为十大新中式品牌德曼莎泰国乳胶床垫 精品乳胶床垫极富创新,大为之家占雄杰获2019红木家具杰出企业家场景消费|星巴克 宜家吉人乐妆 迪卡侬打造沉浸式体验空间德立淋浴房新品全球首发,1月上海共同见证“不凡设计”精装修时代供应商如何变革?老板电器与地产商共创美好家聚力创变,雅典红木斩获2019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见证品牌传奇,微凹传奇世界军运会会场斩获微凹黄檀热门花园红木家具城蝉联“2019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专业市场”九次荣膺,双洋红木再获“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称号不是每一场文化的对话,都是中国当代轻奢地天泰集团:“新中式家具领跑者” 四度蝉联“十大新中式满满都是正能量!黄渤主演的微电影暖心励志上线献礼当代精英!顺泰轩·书香门第被评为十大新中式品牌德曼莎泰国乳胶床垫 精品乳胶床垫极富创新,大为之家占雄杰获2019红木家具杰出企业家祥瑞坊红木:阔叶黄檀明星品牌,荣登军人运动会之地场景消费|星巴克 宜家吉人乐妆 迪卡侬打造沉浸式体验空间德立淋浴房新品全球首发,1月上海共同见证“不凡设计”精装修时代供应商如何变革?老板电器与地产商共创美好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