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节奏加快致厨房电器变革,sanhoya生活家让吃饭更省心

icon 2019-12-30 17:21:35
icon 0

摘要:中国人在吃饭这件事情上从来都不会含糊,与西方的面包刷酱加牛奶不一样

  中国人在吃饭这件事情上从来都不会含糊,与西方的面包刷酱加牛奶不一样,中国人正儿八经的吃顿饭是很繁杂且极具仪式感的一件事情。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年轻人的压力越来越大,以至于在中国人最看重的吃的方面,都变得提不起兴趣了。据统计,我国每天有超过5000万份外卖,外卖用户更是达到3.58亿人,外卖用掉的餐盒摞起来足以从地球到国际空间站转3个半来回,外卖塑料袋可覆盖192万平方米,大约相当于269个足球场。

  长期食用外卖所带来的高盐高油、饮食不规律、肥胖等问题更是严重威胁着民众的健康。所以经常有专家说当代人是被外卖毁掉的一代,但其实也不尽然,据数据显示,54%的新组建90后家庭选择在家做饭,这与外界对他们“外卖一代”的固有印象大相径庭,曾经备受诟病的新新人类,正在向大众展示着健康优质的生活方式。

  在超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想要做一顿健康美味的大餐离不开更高效率的烹饪器具,传统的煤气灶电饭煲动辄一两个小时的烹饪时间的确不适合长期的都市生活,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空气炸锅正在以一股逆袭之势席卷着热爱在家做饭的消费者们。

  空气炸锅具有节约时间、简易高效、烹饪健康、方便清洗等优势,以远销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Sanhoya生活家空气炸锅为例,它整体采用了食品级安全材料制作,独特的360度无死角循环热旋风设计,可以无需翻动就实现食材的烘烤烹饪,同时,三档可调风速设计不仅可以根据不同食材选择适宜风速,还大大缩短了烹饪时间。通过模拟油炸环境,sanhoya生活家空气炸锅能始终将食物保持在低脂低油状态,由内而外地锁住了营养,为食客带来加倍健康。与此同时,Sanhoya生活家空气炸锅还配有高温自动清洗功能,能够快速剥离玻璃锅内壁油脂,彻底解放了双手。

  常言道:“幸福以家为本,家以厨房为根”,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具备功能齐全、一锅多用、健康低脂、烹饪速度快等特点的sanhoya生活家空气炸锅必将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的必备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塔牌电缆顺利通过年度CCC、CQC监督检查雅仕轩红木:蝉联红木十大受欢迎品牌,捧回三项夺目奖项不是每一场文化的对话,都是中国当代轻奢地天泰集团:“新中式家具领跑者” 四度蝉联“十大新中式献礼当代精英!顺泰轩·书香门第被评为十大新中式品牌德曼莎泰国乳胶床垫 精品乳胶床垫极富创新,大为之家占雄杰获2019红木家具杰出企业家场景消费|星巴克 宜家吉人乐妆 迪卡侬打造沉浸式体验空间德立淋浴房新品全球首发,1月上海共同见证“不凡设计”精装修时代供应商如何变革?老板电器与地产商共创美好家聚力创变,雅典红木斩获2019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见证品牌传奇,微凹传奇世界军运会会场斩获微凹黄檀热门塔牌电缆顺利通过年度CCC、CQC监督检查雅仕轩红木:蝉联红木十大受欢迎品牌,捧回三项夺目奖项不是每一场文化的对话,都是中国当代轻奢地天泰集团:“新中式家具领跑者” 四度蝉联“十大新中式满满都是正能量!黄渤主演的微电影暖心励志上线献礼当代精英!顺泰轩·书香门第被评为十大新中式品牌德曼莎泰国乳胶床垫 精品乳胶床垫极富创新,大为之家占雄杰获2019红木家具杰出企业家祥瑞坊红木:阔叶黄檀明星品牌,荣登军人运动会之地场景消费|星巴克 宜家吉人乐妆 迪卡侬打造沉浸式体验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