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红桥红:严守品质与诚信,斩获缅甸花梨家具热门品牌

icon 2019-12-31 09:54:25
icon 0

摘要: 12月27日,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以下简称红木品牌峰会)在世界军运会举办地

  12月27日,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以下简称红木品牌峰会)在世界军运会举办地—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品牌红木》全媒体组成官方媒体矩阵,多维度多渠道赋能此次峰会。

0

  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在世界军运会举办地—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今年,红木品牌峰会因十年而意义不凡、备受瞩目。峰会现场特邀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文化学者、观复博物馆创始人马未都亲临现场,并做《红木家具的前世今生》主题演讲。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马老师近十年首次参与红木行业活动,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0

  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文化学者、观复博物馆创始人马未都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红木家具的前世今生》

  福建省红桥红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桥红)作为本届峰会的支持单位,为盛会的顺利举行积极贡献,并在全国工商联及政府领导、行业权威专家、产区企业领袖等重磅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斩获双项大奖。品牌荣获“2019缅甸花梨家具热门品牌”,总经理陈洪伟荣获“2019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尽显品牌魅力风采。

0

  福建红桥红实力斩获品牌、家具双两大奖,双向力证品牌实力

0

  福建红桥红总经理陈洪伟(左)受邀出席红木品牌峰会,并在现场与明清家具研究学者张辉(右)合影留念

  品牌峰会首秀,“缅花之王”再获新殊荣

  红木品牌峰会的重要议程——2019红木家具“红品奖”品牌盛典,是最大的红木行业年度盘点活动。今年“红品奖”在品牌类、人物类的基础上,增设缅甸花梨等材质品类热门品牌,致力于打造“红木品牌选购消费指南”的全新定位。

  红桥红凭借多年来对缅甸花梨的专注,以“缅花大王”、“网红缅花品牌”的相当实力和影响力加冕“2019缅甸花梨家具热门品牌”。虽是初登榜单,但红桥红获此殊荣的实力却是有迹可循。

0

  福建红桥红专注缅甸花梨(大果紫檀),并斩获“2019缅甸花梨家具热门品牌”

  从创立之初,红桥红就坚定了“缅甸花梨(大果紫檀)”和“好产品”两个精准定位,明确只做高品质的红木精仿家具,主打自身差异化优势。红桥红现有工厂面积11000㎡,聚集能工巧匠150余位,产品承袭宋明简约典雅之风、之韵,崇尚文人休闲、意趣、精致的生活方式,将宋明家具简约之美,引申至生活。

  品牌的发展离不开掌舵人的正确引领,红桥红总经理陈洪伟,人称“阿伟哥”,热情、耿直、真诚,而且足够的爱木。在他的带领下,红桥红提倡“化繁为简,简单是福”的思想与精神,为缅花家具注入生命与温度,收到了诸多客户的认可和好口碑。“他是仙游红木年轻企业家的卓越代表,巧用新生代思维,借力互联网及自媒体平台,汇聚仙游缅花家具发展升级的洪流,扛起推动仙作红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红木品牌峰会给予了阿伟哥最大的认可和鼓励。

0

  福建红桥红总经理陈洪伟荣获“2019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

0

  福建红桥红总经理陈洪伟在红木品牌峰会现场掠影 

  参编中式红木艺术标准 助力行业规划化发展

  2019年,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文化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国家人社部、国家标准委、民政部等部委的要求和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经研究确定立项制定《中式红木艺术家具评估规范》标准。经过数次调研、审议、征求意见、几易其稿后,12月27日,该标准在第十届红木品牌峰会上正式发布。

0

  福建红桥红积极参与中式红木艺术标准规范编制,助力行业规范化发展

0

  福建红桥红当选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总经理陈洪伟(右三)上台接受颁牌

  该项标准,是国内首次聚焦中式红木艺术家具产业规范发展而制定的标准,旨在规范中式红木艺术家具市场,更好地传承中国传统工艺,这也意味着产业发展迎来了全新的转折点。作为缅甸花梨家具专业生产商和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委员,红桥红积极参与了这两大行业标准规范编制,为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0

  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出席嘉宾大合影

  无论是“缅花大王”、“缅甸花梨家具热门品牌”,还是两大行业标准的参编和“杰出青年企业家”,对红桥红来说,这一切都来之不易,也意义深远。期待红桥红借红木品牌峰会之势,继续强化品牌,精心布局,2020年再创新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上海老周家居:匠心守质,铸就“影响力品牌”十年荣耀大家之家世界军运会举办地载誉而归,荣获黄花梨热门品牌怀古红木:以大红酸枝典藏家具之名,获“四大艺术品牌”荣耀加持,越府红木实力斩获2019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品牌当贝市场投影仪版评测:完美的影院效果+神级烧脑展训: 2020“空间的价值”室内设计作品联合展即将开幕万科采筑携手腾象:提质增效大家居行业发展“寻找IDA华人获奖设计师”集结号正式吹响生活节奏加快致厨房电器变革,sanhoya生活家让吃饭更省心塔牌电缆顺利通过年度CCC、CQC监督检查雅仕轩红木:蝉联红木十大受欢迎品牌,捧回三项夺目奖项不是每一场文化的对话,都是中国当代轻奢上海老周家居:匠心守质,铸就“影响力品牌”十年荣耀大家之家世界军运会举办地载誉而归,荣获黄花梨热门品牌怀古红木:以大红酸枝典藏家具之名,获“四大艺术品牌”荣耀加持,越府红木实力斩获2019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品牌当贝市场投影仪版评测:完美的影院效果+神级烧脑展训: 2020“空间的价值”室内设计作品联合展即将开幕万科采筑携手腾象:提质增效大家居行业发展“寻找IDA华人获奖设计师”集结号正式吹响生活节奏加快致厨房电器变革,sanhoya生活家让吃饭更省心塔牌电缆顺利通过年度CCC、CQC监督检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