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莎全屋定制轻奢极简新品面世,打响2020第一枪

icon 2019-12-31 14:26:51
icon 0

摘要: 2019年接近尾声,有人欢喜有人愁,不少企业凭借实力铺市

  2019年接近尾声,有人欢喜有人愁,不少企业凭借实力铺市,不断上新优质产品,成功扩展市场,同时,也有不少企业因发展不利,被市场淘汰。

  而2020年的全屋定制市场,同样可以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

  机遇是,市场份额大,且刚需;挑战是,并不是每个企业都有实力“吃得下”。

  据了解,定制行业近两年风起云动,轻奢极简犹如一股旋风从南刮到北,“非轻奢不定制”的口号随处可见,各大品牌推出的轻奢风、极简类产品层出不穷,轻奢极简类细分品牌更是如雨后春笋遍地开花。在极简风格的风口下,到底谁又能多分一杯羮呢?

  对于经销商而言,能否收割当前轻奢定制的趋势红利,除了自身需要强大的设计功底做支撑以外,品牌总部的产品供应体系是一切的核心,主要涉及以下三方面因素。

  其一,轻奢极简类风格相比传统欧式中式风格,造型方面远没有那么丰富立体。强调单一色系而型面整齐划一的极简产品,无论是效果需要还是功能实现,都需要大量铝框门类五金配玻璃和灯光系统做衬托。对于大部分柜类起家品牌而言,又是一道供应链的难题。

  其二,大多衣柜或者全屋定制品牌仅仅擅长柜体产品的设计生产落地。而轻奢极简产品需要的不仅仅是柜类产品,不管是为了风格统一,还是技术收口都对房门、护墙产品有着不可分割的需要。

  其三,轻奢极简风格涉及的材料比较广泛。经过两年的洗礼,轻奢极简风格的演绎,以材料为载体的产品体系大体分为三类。油漆类高端染色木皮产品、亚克力亮光轻奢系列、饰面系列极简产品。不同材料演绎的空间效果各不相同,抛开成本而言,不存在孰好孰坏。因此,对于经销商而言,面对消费者的多元化选择时,唯一能全方面驾驭的就是品牌总部能提供多样化产品选择,即丰富的产品体系。

  德莎全屋定制迎难而上,上新轻奢极简配套产品,打响2020第一枪

  德莎全屋定制突破重重制作难点,成功研发并上市全套轻奢极简产品,为用户提供轻奢极简风格的家居全屋定制。

  据悉,德莎此次上新的轻奢极简产品包括了电视柜、衣柜、书柜、橱柜、酒柜、生态门等产品配套。

0

  对于产品设计原理,据德莎全屋定制产品负责人介绍,“奢而不华、简而不凡”是德莎这期轻奢极简新品提倡的设计原理,结合“德式品质”的企业理念,让这系列新品的品质与设计都很“耐打”。其中,简约素雅,透露自然气息,将装饰与美学相结合的电视柜,将家居“品味、质感”完美诠释。

0

  另外,简而不凡的衣柜设计,恰到好处的色调搭配,营造出冷静淡雅的家居生活氛围。通透的空间布局,赋予空间一定的艺术美观性。而书柜的设计,更是为用户在繁华喧闹的城市中,留了一处宁静之地。轻奢调的设计让整个书房显得沉稳、宁静,让生活融入到空间中来。简约的布局和诠释了艺术的美感,通过简易线条的变化来整体搭配。

0

  民以食为天,食物的重要性不必多言,好的食物需要一个好的橱柜。在橱柜的设计方面,板式橱柜保留了古典家具的色泽和质感的同时,又注意适应现代生活空间。尽显悠闲的生活姿态和浪漫的格调。

0

  酒柜区域设计的柜子采用玻璃橱窗的形式,使柜体外观看起来通透感十足,形成视觉焦点。开放与隐蔽结合的收纳方式,既在功能收纳上实现分类摆放,也能在视觉上扩大空间感。

0

  在生态门设计方面,将环保、简洁、时尚、经久耐用表现得更趋完美,还能赋予更多的人文因素,体现生态家居的效果。

  那么,面对重重困难,德莎是如何攻克多重制作难关的呢?

  ——成功没有捷径,只能靠实力

  据德莎全屋定制负责人介绍,德莎全屋定制总部拥有七万平方生产基地,并拥有柜体、吸塑、烤漆、实木/木皮4大分厂,多条先进的具有柔性化生产能力的板式和油漆类生产线。企业能自主提供一站式多品牌类风格的产品,具有业内无可比拟的后端产品供应链优势。

  此外,德莎家居在2020年的新产品名录中,涵盖了木皮、哑光烤漆、亚克力、双饰面为主要材料的轻奢极简类产品,更是包含了为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以清新时尚为主的板木结合实木产品。各种高大上的配套功能铝框玻璃门、智能配件、灯光系统应有尽有。

  德莎作为一个倡导生活品质的品牌,这一次年度新产品的推出,对经销商而言在产品高度同质化的今天,无疑给出了最强有的信心保障。给来年的目标达成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