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辉地板:匠心独运,25年产品创新之路

icon 2019-12-31 14:56:53
icon 0

摘要:这是个竞争的时代,也是个呼吁创新的时代。当前地板市场同质化现象严重

  这是个竞争的时代,也是个呼吁创新的时代。当前地板市场同质化现象严重,企业唯有未雨绸缪,跟随市场风向标,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才能打造独特的品牌核心价值,也是驱动消费者认同、喜欢乃至爱上一个品牌的主要力量。

  康辉地板,一个传承百年中国木艺文化、25年专注于木制品领域的品牌,之所以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屹立不倒,归根结底是企业有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并擅长通过产品表达自己的独特见解,从而实现了康辉地板产品的差异化。

0

  专注环保地板的品牌定位

  自1998年创立以来,经过了市场的反复考验和淬炼,奠定了康辉地板面对中产家庭,专注环保地板的品牌定位。2019年,康辉匠心独运,汲取自然灵感,多款新品惊艳上市:

  源自北欧的魅力新三层系列,设计更加年轻和时尚,清新的花色契合时下年轻人的追求;兼具颜值与内在的陶釉面新三层系列,让消费者享受真正集耐磨美观、舒适稳定于一体木地板;欧尚进口系列,以更好的基材搭配全新的喷涂技术,拥有了更为强大的环保性能和更优美自然的纹理色彩;源于中国传统布艺的轻奢布艺系列,将布艺表面脉络“纹”于木上,以高新技术实现纵横交错的木质布艺肌理,为家居设计带来绝佳的观感层次,让空间变得与众不同。

0

  五大系列新品,产品差异化定位清晰,各自应对不同的用户群体及市场,共同做大康辉的大家居市场。

  产品创新能力是关键

  研发创新是企业的发动机。康辉地板贯彻始终的是重视研发、重视创新,25年从未变过。

  从传承沈氏家族数百年木艺制作开始,康辉一直在探索:如何挑选到更高品质的基材,并实施更好的工序去制作出一块好地板。为此,康辉建立了产品研发、技术实验室,全心致力于新基材、新涂料、新产品的开发和应用,积极收集行业讯息,用挑剔的眼光从全球大型林产基地选择优质原木树材,并通过与合作供应商及各大高校、研究所合作,在传统木地板基础上针对性研发产品,配以康辉环保稳定的工艺,形成了实木地板、多层地板、强化地板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的产品矩阵。

0

  以2019年新品欧尚进口系列为例,选用更环保,密度更高的优质水洗板材为新品基材:结构简单而均匀,却有着很强的地带性生态烙印的非洲亚花梨,被誉为“万木之王”,在缅甸、印尼被称为“国宝”的柚木;经过了近200年零下27度严寒的历练,造就稳定表面温度的美国红橡,“纵有珠宝一箱,不如乌木一方”的树材贵族黑胡桃;同时采用进口喷涂技术将强化复合地板的耐磨层与花色层进行更为科学的搭配,使地板表面的纹理自然度更加清晰和逼真。

  追随时尚的步伐,康辉地板在浪漫的蕾丝木上以不同色彩和纹理呈现出地板立体装饰效果,独特的水性格丽斯工艺又赋予了该系列产品强大的环保和耐磨性能。

0

  2020:品质康辉,继续保持品牌创新性

  “对自己出品的每一件产品负责”,从选料到生产、储运、管理等一切细节抓品质、立标杆,对质量的严苛追求,对技术的持续攻坚,使康辉在产品研发上不断升级迭代,不断擦亮“康辉”这块金字招牌。每年,康辉为万千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地装服务,为中国家庭铺就温暖安心之家。

0

  2019年,康辉地板获得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浙江制造”品字认证;在首届“华腾杯”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征选活动中,康辉地板摘得2019年度“中国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奖项!分量十足的荣誉背后,既是消费者与业内人士给予康辉地板的高度认可,也是康辉地板独具匠心、精益求精的品质见证!

0

  风浪来时,唯巨轮不为所动;雨过天晴,因领航方见阳光。未来,康辉地板将依托智造能力,不断创新与深耕,坚持环保发展路线,为中国消费者持续提供健康、环保的好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