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雅红木楼以诚信保真,“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专业市场

icon 2019-12-31 16:13:37
icon 0

摘要:12月27日,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以下简称红木品牌峰会)隆重举行

  12月27日,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以下简称红木品牌峰会)隆重举行,会议选址世界军运会举办地—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着眼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对红木家具产业发展进行宏观把脉,探讨2020年的红木家具产业机遇和变革之道。

0

  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在世界军运会举办地—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今年,红木品牌峰会因十年而意义不凡、备受瞩目。融合了多个版块内容,集跨界大咖深度演讲、优秀红木品牌企业主题分享、红木艺术家具行业团体标准发布、优秀品牌与人物年度颁奖,以及行业各方互动交流于一体。

0

  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出席嘉宾大合影

  本届峰会特邀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文化学者、观复博物馆创始人马未都亲临峰会现场,并作《红木家具的前世今生》主题分享,助力红木品牌峰会,传播中国红木文化。

0

  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文化学者、观复博物馆创始人马未都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红木家具的前世今生》

  山东济南富雅红木楼(以下简称富雅红木楼)作为峰会的支持单位,董事长路楠、总经理刘润谦受邀出席,并在四海贤达的共同见证下,荣获两项大奖:富雅红木楼连续八年蝉联“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专业市场”,董事长路楠蝉联“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双向力证品牌实力和影响力。

0

  富雅红木楼董事长路楠(右)、总经理刘润谦(左)受邀出席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

00

  富雅红木楼斩获品牌、人物两项大奖,绽放品牌实力风采

  八度蝉联,筑牢山东红木高端卖场第一品牌

  “它恪守‘高端精品、诚信保真’的执念,聚集国内一线高端红木品牌,建立消费者维权服务站,引进资深专家及权威机构现场鉴定咨询,得到业界和消费者认可。”富雅红木楼自创立以来,始终以服务为先,以诚信为本;从源头把关、体验打造、检测咨询等多维度确保真品,得到了红木品牌峰会的至高褒奖。

0

  富雅红木楼连续八年蝉联“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专业市场”

  富雅红木楼秉承诚信的服务精神,赢得了众多红木消费者的信任,放心购买心仪的红木家具,免除品质和售后之忧。正因如此,富雅红木楼也收获了至高荣誉:2013年—2019年,连续八年荣获“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专业市场”。

  至此,富雅红木楼影响力和口碑与日俱增,国内京作、苏作、广作、仙作、鲁作等知名高端红木品牌抢先入驻。如年年红、国寿红木、明堂红木、东成红木、新明红木、卓木王、大清翰林、巧夺天工、广州永华、弘木印象、邵氏红木、华名华居、福王等50多个高端品牌,成为了众多红木消费者选购家具的首选之地,也成为中国高端红木家具卖场的开拓者和领导者。

0

  富雅红木楼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北园路429号

  传承文化、严守诚信,尽显“企业家风范”

  品牌实现突破和成长,当然离不开掌舵人的正确引领和战略规划。对于富雅红木楼而言,这一系列荣誉的取得,与董事长路楠所倡导的诚信服务理念密不可分。

0

  富雅红木楼董事长蝉联“2019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

  富雅红木楼自2011年创立以来,路楠就坚持“以诚立市、以信兴商”,严格把关入驻品牌。“不是每个品牌都可以入驻富雅红木楼,入驻了的品牌也一定是经得起市场考验的诚信品牌。”此外,他在全省率先提倡执行《红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国家标准,要求商家为在售的每件家具制作一书一证一卡,确保消费者买的放心、买的安心。

0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左六)、华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凯夫(右六)为“2019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获奖者颁奖,富雅红木楼董事长路楠(左七)上台领奖

  在服务好消费者的同时,路楠也积极服务客商,每年开展红木家具“质量月”专题活动,组织红木家具企业开展质量座谈会,建立起一支具有较高水准的红木专业鉴赏专家团队,帮助企业解决红木材质鉴定方面的问题。

  买高端红木,到富雅红木楼!山东红木高端卖场的定位越来越深入人心,富雅红木楼也正凭借自己一步步的坚守,不断收获与成长。(胡六顺∕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