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家电场景营销,三体合一实现品牌共赢

icon 2019-12-31 17:10:30
icon 0

摘要: 12月28日,距离我国传统节日春节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

  12月28日,距离我国传统节日春节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京东家电联合长虹·美菱和松下电器在全球最大的电器体验店——重庆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共同开启三体合一品牌发布会。

  基于消费升级新趋势下对消费需求的深刻洞察,长虹.美菱、松下家电作为家电行业自带流量的头部企业,强强联手共创“三体合一”的联合营销模式,“三体合一”也是生态品牌,通过品类独角兽的整合,形成生态品牌。从产品品牌竞争,提升到生态品牌的竞争。全方位以精智生活为主导,推出高附加值产品“组合拳”,产品范围覆盖了客厅厨房卧室等家庭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家电全链路解决方案。

  抓住年节痛点,直切消费场景

  近年来,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年轻一代越来越感觉“年味”变淡,尤其面对回家一票难求、家里亲朋各种盘问、送礼不称心等问题,让年轻人过年的意愿和顺心指数大大降低。此次三体合一营销活动聚焦用户过年求顺心理,以#Hello Family 新年就要顺#为核心主张,联合长虹·美菱和松下电器推出精智家电超值优惠套装,解决用户年底消费难题,用精品家电引领精智生活方式,满足大家过年求顺的情感需求,同时提升家电场景体验。

0

  此次围绕“顺”的主基调,以《安度春节上上计》创意视频开启网友互动讨论,视频以年轻人过年在家被各种遭遇K.O的场景展开,通过长虹·美菱和松下精智家电完美化解的一连串故事,将品牌产品利益点巧妙地融入情节,得到了众多消费者共鸣,微博#新年就要顺#一度成为广大网友互动讨论的又一热门话题。

0

  不仅如此,还有诸多“顺”字创意周边让人眼前一亮,让“就要顺”的新年祈盼充满家庭各个角落。

  深度明星互动,粉丝经济营销最大化

  此次三体合一品牌发布会,特邀《延禧攻略》明玉扮演者姜梓新,作为聚星体验官为活动站台助力,并与重庆京东超体、长虹·美菱、松下品牌方领导一同参与了活动启动仪式。

0

  姜梓新以长虹·美菱、松下一日星店长的身份在重庆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的品牌店铺为粉丝现场砍价,与观众共玩“顺”字游戏、惊喜抽奖等一系列和粉丝之间的深度互动,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0

  精智家电套装,一站式购年货

  本次三体合一营销活动,长虹·美菱联合松下电器共同发布了套系化产品,以套装最高减700元的优惠力度在京东掀起一轮抢购家电热潮。12.28当晚,以“年味盛典”为主题的家电场景购物式电商直播再次推动线上销售。

0

  近年来,长虹·美菱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以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精心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相继推出了长虹D8P PRO极智屏系列电视、美菱M先生系列冰箱、长虹DKT系列空调等精品家电,为国货家电注入了更多科技智慧元素,实现了家庭全场景智慧生活方式解决方案;而松下电器秉承创造智美精致生活的理念,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所推出的个护产品如松下冲牙器系列、松下电动剃须刀系列,以及松下多功能智能电饭煲厨房系列产品以行业内顶尖技术水准赢得超高用户美誉度,此次活动套装是两个品牌品类的叠加,涵盖了新年各方面家电需求,一站式解决消费者新年家电换新问题。

  京东搜索直达关键词搜索是本次营销活动为电商引流的点睛之笔。 用户通过上京东搜索“就要顺”即可跳转大促聚合页,将长虹·美菱、松下电商店铺引流入口合而为一,简化导流路径,实现流量有效变现的同时加持销售。

  本次三体合一营销活动——通过“新年就要顺”概念的创意包装推广以及京东平台优质流量资源入口,让长虹·美菱、松下电器线上店铺形成销售合力,实现共赢——同时也为三体合一这一IP的未来延续,提供了无限生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