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提高幸福指数的热水器,究竟长啥样?

icon 2019-12-31 17:28:16
icon 0

摘要:  一说的冬天洗澡,就有说不完的槽点——

  一说的冬天洗澡,就有说不完的槽点——

  “每次洗澡,都要浪费好的冷水。”

  “关掉热水再开,迎头就是一大段冷水,太冻人了!”

  “正当洗澡洗得开心的时候,水温突然变得忽冷忽热,真让人恼火。”……

0

  的确,冬天洗澡很需要“勇气”,不说水温忽冷忽热,就是洗澡前漫长的等待时间也经常让人很不耐烦。每次洗澡都要先放掉一段冷水,尤其是当浴室和热水器的距离较远,就要浪费一大盆水了;而且,洗澡中途关掉热水后水温马上就变冷了。

  等一个人洗完后,其他人再洗,又要再等很长一段时间,沐浴体验实在不理想,严重影响了家庭幸福感!

0

  想要洗一个舒适的热水澡,难道就没有一台省心的热水器吗?

  于是,“

  阿诗丹顿零冷水热水器”应运而生,内置水循环加热系统,热水零等待,节约更省心,恒温更舒适,完美解决消费者的痛点。

  那么,它是怎样俘获大众芳心的呢?

0

  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阿诗丹顿零冷水热水器的三大优势!

  gt;>

  即开即热热水不用等

  冬天,从早上起床洗漱,到晚上睡前洗澡,热水肯定不能少;但每一次洗浴,普通热水器必然要先放一段冷水,既浪费水,又浪费时间。

0

  而阿诗丹顿零冷水热水器,在热水管和冷水管的基础上,加装了一个单向阀,通过热水器的变频循环水泵回收管道内的冷水,并启动水循环加热;当需要热水时,便可即开即用,不用再苦等冷水放完了。

0

  gt;

  gt;

  速热密闭燃烧安全防护为爱护航

  洗澡怕出现安全问题——热水器在使用时,遇到大风天气,废气无法排除导致CO超标?误操作,致使出水温度过高,引发烫伤怎么办?

0

  安全大于一切,阿诗丹顿零冷水热水器采用C型火排密闭式燃烧技术,不受外界干扰,燃烧稳定、高效;直流电机可抗8级大风,不惧高楼层,不怕强风倒灌;内置旁通防烫技术和高温保护措施,杜绝意外烫伤。

0

  另外,还有火路保护、电路保护、气路保护等多重安全防护系统,全方位捍卫用户的使用安全。

  gt;

  gt;

  精准控温沐浴恒温体验

  洗澡时,水温忽冷忽热是不能忍受的体验。大人还好,但如果是老人或小孩,被冻着或烫伤了怎么办?

0

  为防止水温因为某些原因变得忽冷忽热,阿诗丹顿零冷水热水器采用分段燃烧+数码恒温智控+低水压启动技术,水温精控±0.5℃,无感温差,给你带来快捷、精准、恒温的沐浴享受。

  阿诗丹顿零冷水热水器,即开即享热水,冬天沐浴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