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模家具:高级简约私宅 | 充满阳光和生命力的灵魂设计

icon 2019-12-31 18:25:22
icon 0

摘要:  “形式的简单纯净和重复,是现实生活的内在、韵律,人们肉眼所见到的日常生活

  “形式的简单纯净和重复,是现实生活的内在、韵律,人们肉眼所见到的日常生活,本质上并没有那样丰富多彩,在简单枯燥的外表后面,是人们对生活和社会秩序的渴望和追求。”

——巴内特·纽曼

 0

当代居住生活方式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承载我们生活的容器也随呈现出多姿多彩的形态。

本案设计在脱离装饰束缚后,更加强调了“居住”的本质。

01
删繁就简

整体的空间趋向于用克制的手法,回归居住者最真实的需求。干净利落的线条,像是一个家的秩序感;黑白灰色打造出了高级的空间感,节奏简洁明快;沙发的材质为空间带来自然的暖意。

0

  楷模家具个性化定制兼顾了储存与收纳,多重功能的叠加让空间利用率大大加强,整个家以一种自由又不沉闷的方式呈现它独有的气质。

02
公共空间

0

  
全开放式的设计,消除空间给人带来的一切束缚,让人在其中自由穿行。

客厅线条笔触简练,消除了整体灰色的清冷肃穆,拉升了空间的高度,木制家具与地毯的色彩运用为内敛肃静的空间增添了更多暖色调的气息。
水泥灰的地面延伸至餐厅区域,无限延展了空间广度和深度。

0

  
一整面落地窗带来充足的光线,将光线与美景同时纳入室内,随着阳光射入的角度,墙面、柜体、岛台,不同的材质肌理形成有节奏的韵律感。

0

  03
情感安放

掌心轻抚,感知我们与自然材质的每一次接触,每一处细节都在诠释着简洁却严谨的细节要求,这是一种对生活品质的超高追求。似是提醒人用心感知当下,体验生活的温情之处。

0

  需要对空间凝练的归纳,丰富多变的生活就可以在家里自然的发生和生长,不需要刻意去做译释,反而是简单更能呈现出本质的灵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