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匠心,食色妙世界-菲仕乐携手郑云龙打造全新品牌DNA

icon 2019-12-31 18:36:39
icon 0

摘要: 随着社会水平的进步,优雅时尚的生活品质不仅仅表现在穿衣搭配上

  随着社会水平的进步,优雅时尚的生活品质不仅仅表现在穿衣搭配上,更多的家庭开始讲究健康烹饪新概念。高档锅具在设计和工艺极大程度上带给消费者更为便捷,更为健康的烹饪方式。在这样的环境中,锅具品牌该如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该怎么与之携手开启优雅时尚的生活品质大门?

  对于这个问题,源自德国的高端厨具品牌菲仕乐给出大众消费者一个答案。作为拥有200多项发明,170多年厨具研发历史的厨具品牌,菲仕乐深谙消费者对厨房生活的心理需求。为了给顾客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菲仕乐携手大众共同开启食色妙世界奇趣之旅,找到三把“解锁”优雅时尚的生活品质大门的钥匙:“美食”“环保”“时尚”。

0

  第一把钥匙—美食

  在#奇妙活动#期间,中国内地音乐剧演员郑云龙受邀成为菲仕乐奇妙伙伴的头号担当,共同与菲仕乐召唤伙伴们一起Show出 “奇妙宣言“ ,呼吁大家展现更多的奇思妙想,让更多人发现妙趣横生的你。很多菲仕乐和郑云龙的伙伴们在活动期间,踊跃参加,微博微信互动如火如荼,烹饪和享受健康美食,有的伙伴更是化身”撩大龙使者“土味情话告白郑云龙。为了回馈伙伴们的热情, 菲仕乐在微博与伙伴们进行互动,也有幸运的小伙伴收到菲仕乐送出的西各系列刀叉四件套,方便伙伴们更好的品尝美食!

  为了呼吁更多人烹饪和享受健康美食,菲仕乐还在微博发起了#15分钟快享一餐#的活动,菲仕乐的奇妙伙伴郑云龙还拍摄了一段亲手制作美食便当的Vlog来倡导大家亲自下厨,享受低碳节能的健康生活。许多菲仕乐的伙伴们受到郑云龙的影响,纷纷使用菲仕乐的高速快锅去烹饪美食,十几分钟就轻松搞定一锅三菜,少油少烟不串味,品尝食物的原汁原味,吃的美味又健康。这次美食活动就是要告诉大家——即使一个人在外,用菲仕乐的锅具也能好好的照顾自己。

0

  第二把钥匙-环保

  在双11期间,菲仕乐举办了#奇妙饭局#活动,开放赢取饭局入场券的机会。各位参与活动的伙伴们都有机会与郑云龙共同烹制美食,其中更幸运的小伙伴们还有机会与大龙现场电话连线!大龙将会单独向你传授用菲仕乐锅具烹饪美食的小方法,共同感受烹饪过程中的乐趣!

  郑云龙更是在#奇妙饭局#直播现场首秀厨艺!嘉宾们和郑云龙一起使用菲仕乐节能厨具烹饪美食。料理台前,大龙细心切备,认真烹煮,为大众展示了菲仕乐锅具的节能与便捷,一同宣扬菲仕乐奉行的环保生活理念!

  菲仕乐始终坚持的就是做健康厨房新生活的倡导者和拥护者,所有产品均通过欧洲认证标准。倡导大家通过选择节能省时的厨具,共同为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场饭局里,不只有美味佳肴,连心意都浓香满满。#奇妙饭局#与大龙一起烹享的品质生活才刚刚开始。要记得大龙的话:好好吃饭。与菲仕乐一起,享受健康生活。

  第三把钥匙-时尚

  菲仕乐的产品不仅是高品质厨具,更被赋予了独特生命力和时尚气息,与日常生活碰撞出不一样的活力和色彩。在#奇妙时尚#活动期间菲仕乐携手音乐剧演员郑云龙,颠覆传统,诠释厨具新时尚,打造时尚锅具,即用菲仕乐时尚锅具打造“锅包”,厨房生活也能“菲”同一般!因为菲仕乐坚信生活中的时尚无处不在。

  邀你摒弃一成不变,带着一颗有趣独特的灵魂与菲仕乐一起邂逅食色时尚。用菲仕乐时尚锅具打造的时尚“锅包”便是时尚DNA的美妙诠释:雅格珍珠汤锅锅包-延续永恒经典,焕新优雅造型,精选红丝绒材质用料,触感柔软,中和锅身冷硬质感,搭配珍珠装饰,造型优雅复古;还可能是雅格蓝色皮质公文包-皮革碰撞金属,擦出OL新火花;又或是粉色圆筒手提包-娇小“身姿”,演绎少女情怀…每一款“锅包”都体现着菲仕乐对于时尚的态度!

0

  用一颗有趣独特的灵魂,去邂逅无处不在的时尚,用多面的时尚,去发掘多彩的生活,用一种不同的灵魂,来打造别样的时尚,因为每个人的灵魂都“菲”同一般,所以每个人创造的时尚都独一无二!菲仕乐邀请大家共同开启“奇趣匠心、食色妙世界”,用菲仕乐的时尚厨具去打造属于自己的独特“时尚”!

  多年来,菲仕乐深耕细作,坚持秉持“奇趣匠心,食色妙世界”的品牌理念,希望给每一位消费者带去的不仅是德国匠心的品质锅具和美好的烹饪体验,还有充满奇思妙想的奇趣生活。此次活动菲仕乐用“美食”“环保”“时尚”这三把钥匙去解锁生活品质的大门,目的就是希望给你和你身边的小伙伴们带来不一样的厨房体验,发现不一样的生活方式,并更加热爱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