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迪奥荣获吴晓波频道颁发“新国货优秀品牌”

icon 2019-12-31 19:11:18
icon 0

摘要:12月30日,由吴晓波频道主办,原子智库联合主办的“风生物起,国货来潮”

  12月30日,由吴晓波频道主办,原子智库联合主办的“风生物起,国货来潮”2019新国货盛典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老师携手中国本土顶尖品牌、行业专家、权威媒体、新国货企业代表,跨界解锁新国货的诸多玩法。

0

0

  会场盛况

  法迪奥不锈钢艺术橱柜董事长沈奕荣先生受邀出席,登台分享了《“中国式”新消费需求下的品类创新》,讲述了在消费升级大环境下,新国货品牌如何通过品类的创新实现企业突围和行业崛起。

0

0


  法迪奥不锈钢艺术橱柜董事长沈奕荣先生主题分享

  洞悉消费需求,把新品类产品和品牌做到极致

  新国货之新,意味着新的市场风向,新的消费需求。沈董提到,绿色环保是中国家居消费者最深层的需求,是不锈钢厨柜的品类创新之源。不锈钢橱柜是基于法迪奥对传统木制橱柜用户痛点的洞悉而开创的一个新品类。品类创新,就是符合人性最根本的需求,抓住消费者痛点,将新品类产品和品牌做到极致。

0

  而在消费者需求中,最关键的一点是品质,其次是环保,再次是颜值、价格或其他。新国货=新消费/新技术/新品类x中国需求/中国品牌/中国设计/中国智造x极致的好产品/好服务/好内容。工业文明发展到目前为止,没有一种材料比不锈钢更适合做橱柜,它不会变形,不会霉烂,不会释放甲醛,能从根本上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的诉求。

  在盛典中,吴晓波频道联合多家数据机构颁布的2019《新国货白皮书》,法迪奥正是以创新品类入选,意味着不锈钢橱柜作为家居行业新的势力代表,成为中国品牌崛起的典范,被广大新中产消费者所追捧。

0

  《新国货白皮书》

  未来,随着国家精装房政策的推行和绿色人居、可持续发展的价值观需要,不锈钢橱柜在中国家用厨房的普及率将会大大提升。从这个大背景来说,不锈钢橱柜是家居行业当之无愧的新蓝海!

  技术+设计,创造真正符合中国家的不锈钢艺术厨柜

  新消费群体的崛起,意味着需要一种新的制造技术去支撑产品,需要新的设计思维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沈董在演讲中讲到,对人性化生活方式的追求,是不锈钢厨柜的品类创新之本。今天的家用厨房,需要关注每一寸空间的极致收纳设计,细致的关注到每一个家庭使用习惯和生活方式。

0

0

  吴晓波老师莅临法迪奥展区

  在“你好呀,年终秀”跨年展中,法迪奥不锈钢艺术橱柜亮相“中国人的家”主题展区,以精湛的不锈钢工艺、惊艳的收纳设计和贴心的细节处理吸引了大波观众,也折服了来到展位参观的吴晓波老师。

  而技术,则是一个新品类做大的基础。沈董直言,没有标准不成行业,标准是品类创新走向行业突围的基础和保障,只有建立统一标准,才能长久发展下去。

0

  法迪奥从2016年就提出建立住宅型不锈钢橱柜统一技术标准,并携手广东省橱柜业商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简称CBDA)推进的这一标准的确立。到今年为止,这项标准正式进入第三次修订,法迪奥作为该标准的主编单位,坚定主张把食品级304不锈钢作为不锈钢橱柜主材的标准,按照统一的制造标准去生产,真正把健康、安全带到每一个家庭中去。

  打造“不锈钢橱柜”大IP,品牌卡位等同于品类占位

  在本次盛典中,法迪奥荣获“新国货优秀品牌”。在新国货崛起的浪潮中,法迪奥凭借品类创新和技术升级创造了一个新的风口,以极致的产品、设计和服务去打动消费者,成为新国货的优秀代表。

0

  法迪奥获“新国货优秀品牌”

  而未来,法迪奥要做的,是联合更多的行业同仁,把“不锈钢橱柜”打造成一个大IP,让更多的国人认识、了解不锈钢橱柜,让更多的消费者喜欢上不锈钢橱柜。沈董表示,一个家庭使用不锈钢厨柜,地球就少砍一棵树。保护森林,让青山绿水长留人间,为人民创造更幸福美好的中国家,是法迪奥这个品牌以至于不锈钢橱柜这个行业恒久不变的愿景和价值所在。法迪奥是带着这样的愿景和使命感,想要把这个行业走下去、带出来。

  写 在 跨 年 的 话

  “人是新匠人,货是新国货!”吴晓波老师以这句话来礼赞广大的新国货企业和品牌。他说,新国货是未来中国文化输出、技术输出的重要载体,是复兴中国智造荣光、助力民族自信崛起的新力量,而这个过程,靠的是广大的新国货企业,一代代的新匠人。这也正是法迪奥正在做的事情。

0

  “你好呀,年终秀”跨年展法迪奥展位实景

  从2014年开启的全球巡展,到2018全球人居环境论坛的公开演讲,到现在与吴晓波频道携手合作,法迪奥致力于打造让国人骄傲的民族品牌,让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在世界的大舞台上展现新国货精神面貌,让世界看到中国智造之光!

  国韵当潮,设计当道!2019年就要过去了,法迪奥感恩过去的一路相伴,致敬未来的继续同行。新国货,新潮流!2020法迪奥不锈钢艺术橱柜,愿与你共创更美的中国家!

0

  “中国人的家”里有“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