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象家居CDO张绎潍获华鼎奖“中国室内设计杰出青年设计师

icon 2020-01-02 10:19:57
icon 0

摘要: 12月29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设博会)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落下帷幕。

0

0

  【华鼎奖】奖杯与证书

  12月29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设博会)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落下帷幕。腾象家居CDO张绎潍先生荣获华鼎奖“2018-2019年度中国室内设计杰出青年设计师”称号。

  华鼎奖作为中国建筑装饰产业最权威的活动品牌,是中国目前在建筑装饰领域最权威、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设计产业链专业推广平台。

0

  【华鼎奖】颁奖现场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对生活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我们不仅需要好看的艺术、也需要实用的设计,而如何把天马行空的想象落地到实际的案例,把艺术融入设计、融入生活,则是一个设计师需要思考的。

  即使是室内面积小的项目,只要做好方寸之间的功能布局,也能实现人与空间的友善互动。张绎潍先生在设计的过程中,充分利用墙面空间营造出视野的简洁感,让收纳存储与赏玩品鉴共举的同时,也能达到空间功能区分明确。因为注重设计元素高度统一,便达到了空间浑然一体的效果。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空间虽有限,但设计无限,可能性也无限。

0

0

0

  张绎潍设计组图

  作为张绎潍空间艺术工作室创始人、腾象家居CDO张绎潍先生拥有十二年的空间艺术陈列经验。历任意大利百年家居品牌“ASNAGHI”特邀设计师、亚太室内高级设计师,如今还跨界推出原创设计品牌绎维,将优质产品带入千家万户。他坚持“艺术家居,生活的细节都值得被记录”,以人为本,讲述人与空间、人与设计、人与艺术相互依存的生活方式和态度,致力于为高品质的物质和精神生活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关于张绎潍

0


  个人荣誉:腾象家居CDO

  亚太室内高级设计师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生活设计院副院长

  意大利百年家居品牌“ASNAGHI”特邀设计师

  WAD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2019年度人物

  第十五届华鼎奖“中国室内设计杰出青年设计师”

  代表作品:中央电视台新址;

  中国人民银行新址公共区域艺术陈列;

  华盛顿Lexington三英亩地庄园;

  美国Mercer Island私宅;

  日本东京湾私宅。

  关于腾象家居

  腾象家居的创始团队自2006年推出面向公共场所的室内艺术陈列设计,并于2008年伴随着居家陈列需求延伸至高端宅邸,主营室内软装陈列业务。发展至今腾象家居集空间艺术设计团队、智慧科技团队、实力精工团队与市场开拓团队为一体,致力于为国内外高阶圈层上邸和高尚公共空间等提供空间艺术美学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萌经济正红,看美的如何携手宝可梦IP,打造动漫联名爆款产品为王服务至上,华帝家居经销商刘伟的口碑制胜之道伊莱克斯新品干衣机上市 自带阳光香芬秒变优雅潮人法迪奥荣获吴晓波频道颁发“新国货优秀品牌”红酒的“贴身保镖”,CASO卡梭红酒柜你值得拥有巴德士外墙艺术漆以艺术与个性赋予三亚商旅新地标匠心铸就品质,巴德士艺术漆6大新品上市即热销奇趣匠心,食色妙世界-菲仕乐携手郑云龙打造全新品牌DNA互联下的新零售模式探索 Aqara智能家居服务商引领新生活楷模家具:高级简约私宅 | 充满阳光和生命力的灵魂设计重磅!小器鬼照明荣获2019亮点奖“十大光源品牌”智能家居摄像机与专业安防摄像机 你真的会选吗?萌经济正红,看美的如何携手宝可梦IP,打造动漫联名爆款产品为王服务至上,华帝家居经销商刘伟的口碑制胜之道伊莱克斯新品干衣机上市 自带阳光香芬秒变优雅潮人法迪奥荣获吴晓波频道颁发“新国货优秀品牌”红酒的“贴身保镖”,CASO卡梭红酒柜你值得拥有益田·假日里璀璨开幕,益田旅游商业再布局西安巴德士外墙艺术漆以艺术与个性赋予三亚商旅新地标匠心铸就品质,巴德士艺术漆6大新品上市即热销奇趣匠心,食色妙世界-菲仕乐携手郑云龙打造全新品牌DNA互联下的新零售模式探索 Aqara智能家居服务商引领新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