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 西屋安防签约地产采购联盟新虹桥

icon 2020-01-02 12:23:19
icon 0

摘要: 2019年12月27日,西屋安防智能锁有捷报传来,

.

  2019年12月27日,西屋安防智能锁有捷报传来,西屋品牌与多家地产公司组成的采购联盟新虹桥达成合作,27日下午签约仪式圆满完成。新虹桥是由弘阳集团、大发地产、三巽集团、港龙集团、上坤集团、领地集团、奥山控股、大华集团、康桥集团九家联盟单位组成。

0

  西屋安防智能锁美国高端品牌,2018年进驻中国吸引了世界的目光,在安防体系中率先发力智能门锁模块,以品质获得了国内投资者的青睐。百年文化内涵的西屋品牌,强有力的市场运作及一流的面板厂商的成本优势,竞争进入本次新虹桥的战略采购模块,接受市场的严格考验。

0

  本次签约仪式上,强强地产、应标龙头企业集聚,嘉宾大咖云集。除了九家联盟单位到场,西屋、格力、美的、方太海尔等48家应标方也齐聚在了现场。签约仪式上,采购联盟的成员代表们分别介绍了各自集团的发展战略及对新虹桥采购联盟与信任。

.

  西屋安防智能锁接受签约牌

  西屋安防智能门锁进入新虹桥地产行业联盟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其实是双向考察与选择的结果,双方就公司的实力、口碑、品牌影响力都会互作考察、审核。近年来,在国家大力倡导与地方政府的主导下,精装房成为地产行业发展趋势,而房地产开发由增量时代进入到了存量时代,房地产企业在开发新房的采购举措其一,亟需降本、提效破局。

。

  这对智能门锁行业来说是个挑战,对于西屋安防来说更是一个机遇,西屋安防更期待强强联合,发力地产进军新装市场获得更多匹配的资源。本次新虹桥采购联盟采取的流程是‘统一入围、统一价格、统一签约’方式,使得供商合作更加透明高效。西屋安防本着“高配合、高质量、高时效”的工作精神落实到未来项目合作中去,为新虹桥发展战略添砖加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相约2022冰雪文化节,鸟巢冰雪季晨阳水漆专场门票免费送儿童房怎么装修环保?儿童房墙面漆还有家具选择很重要!索菲亚家居环保与公益并重,屡获殊荣成为行业楷模苏皓五金掌握核心科技,帮助用户温暖过冬玩转梦想 冲向2020 一一科勒助力2020上海静安元旦迎新跑体验冰雪运动,鸟巢冰雪季晨阳水漆专场门票免费送!"鲜薄嵌"击穿全年 美菱三张名片扛鼎价值时代腾象家居CDO张绎潍获华鼎奖“中国室内设计杰出青年设计师萌经济正红,看美的如何携手宝可梦IP,打造动漫联名爆款产品为王服务至上,华帝家居经销商刘伟的口碑制胜之道伊莱克斯新品干衣机上市 自带阳光香芬秒变优雅潮人法迪奥荣获吴晓波频道颁发“新国货优秀品牌”相约2022冰雪文化节,鸟巢冰雪季晨阳水漆专场门票免费送儿童房怎么装修环保?儿童房墙面漆还有家具选择很重要!索菲亚家居环保与公益并重,屡获殊荣成为行业楷模苏皓五金掌握核心科技,帮助用户温暖过冬玩转梦想 冲向2020 一一科勒助力2020上海静安元旦迎新跑体验冰雪运动,鸟巢冰雪季晨阳水漆专场门票免费送!如何匹配企业客户的物流需求?跨越速运K计划成行业示范"鲜薄嵌"击穿全年 美菱三张名片扛鼎价值时代腾象家居CDO张绎潍获华鼎奖“中国室内设计杰出青年设计师萌经济正红,看美的如何携手宝可梦IP,打造动漫联名爆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