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代言的净水器汉尔顿正加快技术创新步伐 推动行业发展

icon 2020-01-02 16:39:19
icon 0

摘要: 中国净水行业起步较晚,和发达国家的净水行业相比实力较弱,虽然人们对生活质量的重视程度在提高

  中国净水行业起步较晚,和发达国家的净水行业相比实力较弱,虽然人们对生活质量的重视程度在提高,越来越多的品牌进入净水行业,销量增加品类增多,但净水知识的普及程度较低,行业发展潜力无限但未达到爆发的拐点。

0

  我国净水市场未来发展空间很大,但同时也面临着很多内部和外部的挑战,国内净水行业真正迎来爆发期还需要一定时间。首先,由于净水器在我国的普及率相对较低、消费者对净水知识掌握不够,这就需要行业增强对净水知识和益处的教育。其次,净水器产品相比于其他传统家电,终端演示能力较弱,消费者选购产品的直观感受不够强烈。最后,由于消费者对净水需求和产品技术存在差异,很难达到一个很同意的高度,无论是做人群细分还是场景细分,净水行业都需要加快创新脚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和创新力。

  净水器行业高速发展的同时,虚假宣传、品牌混乱、打价格战的市场乱象亟需整治。变频节水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在高速发展的同时面对国内当前净水市场分别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第一,深入挖掘消费者的潜在需求,一切产品服务从消费者的痛点出发;第二,汉尔顿在产品设计开发和技术创新上投入更多的精力,研究产品服务如何更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保证产品品质和更完善的服务;第三,汉尔顿联合行业内有影响力的企业团结起来,与各地政府机构、媒体等增加对净水知识的普及和教育,推广净水带来的真实益处,传递口碑,形成良性的传播。

  变频节水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持续对净水器净水与节水技术的可持续性创新,结合时代发展和环境变化实时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更高品质更完善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为水资源节约、环境保护作出应有的举措。

  变频节水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变频节水技术已经发展至第九代,汉尔顿变频微废水技术已经成熟的运用到大通量的家用和商用净水领域,优于国家一级水效的高性能节水技术和“三年免换芯”功能的竞争优势已获得广大终端用户的青睐。

0

  总的来说,我国净水行业是朝阳产业,在未来三至五年内将依然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净水器作为健康家电品类,满足对消费者对高品质饮水的需求。一个时代一个家电,净水器的发展脱离不了时代发展的需求,作为这个时代的人们,我们应该顺应时代发展需求,把更科技化更人性化功能附加于净水器上,才能满足消费者需求。所以,作为我国净水行业的领军企业,变频节水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希望行业同仁在时代挖掘技术所能带给消费者的利益点的基础上,赋能更多在产品之上,让产品做的更好,让行业发展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