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能和史密斯哪个好,热水器选它就对了

icon 2020-01-03 10:21:02
icon 0

摘要:在寒冷的冬天里,下班回到家能洗个热水澡是再舒服不过的了

  在寒冷的冬天里,下班回到家能洗个热水澡是再舒服不过的了,不仅能洗去一身疲惫、放松身心,还可以让身体暖和起来,加速血液循环,其中一定离不开热水器的功劳。而在选购热水器时,经常有人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尤其是在面临两个同为国际知名的热水器品牌之时,比如威能和史密斯哪个好,到底该买谁家的产品?很多家庭都很纠结。作为一个家里刚装完热水器的人,为了选到一款称心如意热水器,前前后后做了不少功课,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着重为大家对比一下,详细说明威能和史密斯哪个好。

  在将两个品牌做具体对比之前,我先说明一下,以下将着重对比威能和史密斯的燃气热水器。因为燃气热水器的热水量是没有限制的,而且体积小不会过多占用墙面空间;相比太阳能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热水供应不受天气影响更稳定;而且相比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用燃气费用更低,所以我们家在装修前就拿定主意要选择燃气热水器。

  威能和史密斯哪个好?——安全性对比

  无论装什么家电,安全是首要的。就燃气热水器而言,最容易出现的隐患就是一氧化碳的泄漏问题。

  在解决安全隐患层面,威能做到了防患于未然,威能的主动安全性燃气热水器,每次开启热水器时,机器会自动开启自检程序,除了检查机器本身的性能外,同时还会检查烟道是否连接成功及完好,所以不会出现因人工安装失误或者没有安装烟道而出现CO泄漏。

0

  而史密斯燃气热水器则是通过CO报警器进行事后预警,即已经出现了一氧化碳泄露才会报警,而危害实际已经产生了。

  在安全性层面,虽然两个品牌热水器的安全稳定性都经得住市场的检验,但威能预判隐患的动作比史密斯要更提前更有效,所以威能更胜一筹。

  威能和史密斯哪个好?——舒适性对比

  我这里所说的舒适性主要是指热水器的恒温效果,如果我们定的出水温度是42度,那么机器的实际出水温度与我们设定的温度温差越小越好,温差越小就说明机器控制温度的精准度比较高,沐浴时候的肤感也更舒服。

  威能燃气热水器的恒温精确度可精确到±0.5℃左右,这样洗澡的时候就不会有过烫或过凉、调来调去调不到自己满意温度的烦恼了。而且威能的燃气热水器还有三个模式可以选择,个性化沐浴模式、浴缸模式,还有定制模式,可以在使用前根据家人的沐浴习惯一键调节个人专属温度,非常方便贴心。

。

  而且威能的热水器还可以和他家的秒热水魔方组合,这个秒热水魔方非常神奇,即开即热,有了它无论什么时候用热水都不用等了,冬天再也不用为了用热水洗个苹果而放掉一桶凉水了。并且不止秒热水魔方所在的房间,全屋都能实现热水循环,既避免了等热水的不便,又减少了水源的浪费。

  威能的秒热水魔方还可以和任何品牌的燃气热水器或壁挂炉搭配使用,即使是已经装修好的家庭也可以安装,身材也小小的,不占用过多空间,也没有太多安装限制,可以说非常方便了。

。

  而史密斯的恒温效果也还不错,也能通过技术手段让热水的输出温度更为稳定。并且史密斯也具有温度设定的功能,可以按个人喜好设定温度,避免夏天洗澡水太烫、冬天洗澡水温度低和水流量小的不便。

  虽然,这二者都称具备恒温效果和温度自由调节功能,然而就我当初在选择时去实体店的实际体验而言,还是威能更能打动我。威能燃气热水器,即使没有搭配秒热水魔方,也比史密斯更快出热水,所以在舒适性层面威能又赢了一把。

  威能和史密斯哪个好?——售后服务对比

  热水器这一类的家用电器不管是安装,还是维修,都需要专业人员来操作,否则不但没把机器安装、维修好,还会引发更多更严重的问题,直接影响机器的使用及寿命。

  威能是厂家直接提供售后服务,服务人员都经过严格的培训,因此服务也更加规范、专业,能提供涵盖设计、施工、调试、保养一条龙服务。有这样完善的售后保障,产品用起来也会放心很多。最让我觉得贴心的是,店员和我说只要是它们家生产过的热水器,零件都是会一直同步生产15年以及以上的!绝不存在热水器零部件坏了找不到零部件替换的问题。而且威能热水器的真的很耐用,据说,第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威能热水器,有一台足足用了25年,可能是国内寿命最长的热水器了。真不愧是100多年前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封闭系统”燃气热水器的品牌!

。

  (用了25年的“大白兔”)

  而关于史密斯的售后服务,我没有再做更多的了解,因为至此我已经打定主意选择威能,也没有机会亲自体验一番史密斯的售后服务了,所以在此不做过多评价。

  想必看完以上的对比分析,对于“威能和史密斯哪个好”这个问题,今后应该也不再是大家会纠结的问题了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