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机什么牌子好?便捷智能化是行业发展主流

icon 2020-01-03 15:14:58
icon 0

摘要:净水机问世至今,经过不断的发展与成熟,又到了一个转型升级期。

  净水机问世至今,经过不断的发展与成熟,又到了一个转型升级期。那么,当前市场上净水机什么牌子好呢?随着互联网技术、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广泛普及应用,产品智能化、使用便捷化、人性化的净水机日渐成为市场主流产品。

0

  净水机什么牌子好?智能化净水机是一大风口

  智能化风潮席卷众多行业,当前在净水机领域中的智能化风潮也随之愈演愈烈,产品的智能化主要体现在产品的功能上,集成WIFI带APP远程实时监控的产品遍地开发。例如,专业家电品牌莱克旗下的碧云泉净水机,走在了智能化、便捷化发展的前列。

  智能净水机RF73是碧云泉的标志性产品,集中体现出这一品牌的设计理念及各种前沿的功能。这款产品搭载了ANC智能控制系统和智能交互彩屏,内置智能WIFI,配置无线端净水助手APP,可实现远程监控、操控。

  多重温控也是智能净水机RF73的一项智能化、便捷化的功能。在48°——98°的温度区间内,这款产品可以做到5°一档变级调温。这样一来,就可以根据泡茶、泡咖啡、冲奶粉以及其它用途,有针对性地选择合适的水温。

  在这款智能净水机RF73身上,体现出当前净水器行业发展的大方向。当然,产品转型升级对企业的研发创新实力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我们可以看到,这正是碧云泉的优势所在。

0

  净水机什么牌子好?更人性、更健康净水机是未来主流

  近些年净水机的研发与创新,还始终围绕更人性、更健康做文章。对于任何一个厂家来说,做好这两点无疑将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因此碧云泉饮水机除了在智能化方面转型升级外,对于人性化设计也非常注重。具体表现旗下产品做到了免安装及可移动。

  这种设计的好处有两个方面:一是不用连接管路、接头、水龙头,这样就不会对墙体、室内布局造成大的改动,既不影响美观,又简单省事。另一方面,因为没有连接固定的管道,所以饮水机便可以随意搬动。想放在卧式也行、放在办公室也行、放在客厅也可以,使用起来更加的人性化。

  当然,净水机的本质功能还是净化水源,为人们提供健康饮水,为了确保过滤效果,碧云泉智能净水机RF73独创了Multiple多重净化系统,可以逐级、渐进地拦截及过滤水中杂质及有害物质,在铅去除率、三氯甲烷去除率、铁去除率、硝酸盐氮去除率、余氯去除率、大肠杆菌去除率方面,达到了A+级标准。

0

  综上所述,消费升级带来的制造业升级,正在改变着更多消费者对净水机什么牌子好的评价标准。过去,消费者对净水机的诉求仅仅是过滤水质杂质及有害物质,如今,大家对净水机的便利性、安全性、人性化功能等提出更全面、更高的要求。相关企业只有与时俱进,才能适应新形势,获得新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