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再出发”——3.0家政2020年会盛典圆满落幕

icon 2020-01-03 15:49:44
icon 0

摘要:一元伊始,万象更新。以“新征途,再出发”为主题的3.0家政2020年会盛典在北京顺利举行并圆满落幕

  一元伊始,万象更新。以“新征途,再出发”为主题的3.0家政2020年会盛典在北京顺利举行并圆满落幕。3.0家政参会员工们欢聚一堂,共同为2019年的“荣耀”举杯欢庆,更为2020年的“新征程”吹响奋斗的号角。

0

  3.0家政“风华正茂”的奋斗者

  随着《生日快乐歌》的响起,在场的所有3.0家政员工激情澎湃,跟随台上的表演嘉宾共同演唱。台上台下歌声融汇,精神抖擞的阿姨们脸上洋溢着喜悦,共同为3.0家政的未来而祝福歌唱。

0

0

0

0

  年会现场歌舞升平,一阵阵的欢声笑语,一次次的雷鸣掌声,无不透着蓬勃的朝气。青春不仅属于那些风华正茂的青年人,更属于所有敢于拼搏进取、品德皆优的奋斗者。3.0家政人用嘹亮的歌声和灵动欢快的舞蹈,共庆3.0家政的辉煌成就,同时奏响了“中流击水、策马扬鞭”的奋进号角。

  品牌升级广纳贤达,顺势而为再创辉煌

  从最初的五八窦保,到品牌战略升级后3.0家政,2年的艰辛与付出的背后,是所有3.0家政的员工共同坚守的社会价值观,弘扬“窦氏精神”广聚贤达,坚持标杆品质引领风尚,吸纳了来自五湖四海的阿姨们,更有其他行业的精英们青睐纷纷加入,形成了如今的3.0家政,树立了客户为上,品质服务,专业化、规范化、职业化的品牌形象,业内口碑被客户们称赞,传遍全国各地。

0

0

  2019年国家提出扶贫攻坚战,家政行业提质扩容36项规定。3.0家政顺势推动品牌升级,依据顶层设计制定战略部署,建立综合服务平台,完善家政服务业技能培训标准和评价体系,建设现代化、高标准的家政服务人员培训输出基地,稳步推送就业,同时通过加盟模式,带动返乡青年创业就业、脱贫解困。在2019年,为山西创造了2亿的GDP总产值,获得了山西地方政府的大力扶持。特别是襄汾县委书记、副书记 、人社局局长 、司法局长 、工会主席来京考察与慰问3.0家政,极大鼓舞了山西籍的阿姨们,感受到家乡带来的温馨

0

0

  新年伊始,全体3.0家政“风华正茂”的奋斗者,感谢一路相伴的同仁,感恩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满怀激情,共同赢战鼠年,再踏征途。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