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中国楼梯行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峰会

icon 2020-01-03 17:37:16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30日,第十二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委会辞旧迎新年会在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丽菁大酒店成功召开。

 2019年12月30日,第十二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委会辞旧迎新年会在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丽菁大酒店成功召开。

  本次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楼梯专委会会长、江苏华通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彩荣,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原所长任兴洲,生态环保部环境发展中心部长阎雨平,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部长胡云林,南浔区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冯旭康,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震泽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徐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南浔办事处主任、楼梯专委会执行会长、副秘书长商卫兵,南浔木门协会会长、浙江永保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健,南浔整装协会会长、浙江喜盈门木业董事长沈建忠,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西海基石(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谢鑫,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王延平,杭州网盛科技总经理杨岭,湖州南浔地板协会秘书长施吉铭,湖州南浔木门协会秘书长陈笃平,吴江家居品牌协会秘书长施红,震泽木制品商会秘书长汪福坤,泰隆银行南浔支行行长潘冬,以及来自全国各地300余位楼梯行业企业家、从业人士出席盛会,共襄盛举。

0

  本届峰会以“坚持行业初心·不断推陈出新·致力行业发展”为主题,以加强会员企业凝聚力为核心,深入解读和剖析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楼梯企业的经营实例,深入展示了在新的经济与社会发展背景下,中国楼梯行业整体品牌的建设成果。协会领导、经济专家、楼梯企业家们围绕做精、做强、做大、做优,促进中国楼梯行业高质量创新发展,以其独到的观点经验和丰硕成果来启迪、指导和帮助中国楼梯行业同仁取得更大成功。邀请了网盛生意宝总经理杨岭、整木汇创始人程道敖、东莞名家居总经理余旭辉、湖州商智道学院创始人潘锦霞、广州云栖汇总裁张哲畅、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原所长任兴洲、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西海基石教育(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谢鑫七位作为演讲嘉宾讲述楼梯企业在宏观经济发展下以及整木定制的趋势下怎么进行转型升级。

0

  湖州南浔办事处主任商卫兵

0

  网盛生意宝总经理杨岭

1

  中华整木网创始人、整木汇发起人程道敖

0

  东莞名家居总经理余旭辉

0

  湖州商智道学院潘锦霞

0

  中国新零售第一人、战略大师 广州云栖汇总裁张哲畅

0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原所长任兴洲


0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西海基石教育(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谢鑫

  同时还举行了楼梯专委会与格力、上海京正展览、上海池京展览、湖州商智道学院、上海北美木业、悍高五金、申力化工万色花油漆、湖州正隆涂装设备、公牛电器等9家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楼梯专委会的合作伙伴越来越多,专委会越来越壮大。

0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委会会长王彩荣与江苏盛世欣格力贸易有限公司代表签约,商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延平做见证嘉宾

0

  签约现场

  签约结束后,在丽菁大酒店院内进行了大合影,商会领导、特邀嘉宾、会员企业代表共同参与。

0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发表欢迎楼梯家人的致辞时表示:本次大会是楼梯行业领军人物的一次盛会,内容精彩纷呈,体现了楼梯领军企业家的凝聚力与智慧,荣耀与辉煌。集众思以建真言,为众治以谋良策,我们将会共谋良策共同探讨当前新经济形势下市场发展趋势与行业动向,以达到引领行业共同发展的目的。楼梯专委会这十二年以来一直兢兢业业的保持初心,致力为创造人民美好生活而奋斗。

0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致辞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委会会长王彩荣作本年度工作汇报时表示:今年走访了很多的企业,跟企业去交流、学习,看看企业有什么困难?今年的会员企业,确实不断在壮大,这次年会来了很多的会员企业,专委会的发展,离不开在座老的楼梯人的企业家,也离不开新楼梯人的企业家的支持。我们楼梯行业这个大家庭,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领导下,要把楼梯做的更好,把楼梯的共享也好,楼梯的产品互相互动也好,像今天一样,很多的事情我们需要来探讨、学习。

0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委会会长、江苏华通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彩荣作工作汇报

  本次年会还举办了总裁论坛名家对话,第一轮论坛主题是楼梯专委会名家对话新时代下、行业发展面临的困境与对策,主持人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湖州名木定制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商卫兵担任,嘉宾包括铜陵凯特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仲正、中华木作大师——“大梁师傅楼梯”总经理梁长峻、盐城悦胜兴楼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永胜、深圳市维尼斯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新、杭州网盛科技总经理杨岭、湖州米希亚楼梯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先生、杭州永杰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立君、湖南冠湘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宏伟、成都青云阳光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柴林胜、合肥市诺佰楼梯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晔、宁波市江东天工楼梯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旭明、天津市贵夫人传世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计法,12位嘉宾就当前楼梯行业发展中遇到的困境做了简要阐述,虽然现在大环境整体不好,但是楼梯人一定会坚持,坚定不移的走自己选择的路,楼梯行业最重要的不是卖产品而是发展品牌,只有品牌宣传出去,产品才会有人买,销售量才会上涨,企业才会越办越好。

  第二轮论坛主题是楼梯企业转型升级整木的点与面,邀请到中华整木网创始人、整木汇发起人程道敖作为论坛主持人,嘉宾有中国新零售第一人、广州云栖汇总裁张哲畅、湖州世友楼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良、宁波市瑞王楼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宽、盐城施美德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永春、北京三力宏鑫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爱华、浙江希尔登楼梯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观复、浏阳市关口雄居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永安、无锡青众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六安宇步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发军等,他们表示:楼梯企业要去协同,去共享,未来一定要做平台,从前端至后端,发展是硬道理,这样才能做到位,所以必须要去做,不管会不会必须去做。

  本次年会还邀请了4位嘉宾作为楼梯专委会的顾问,他们分别是:盐城悦胜兴楼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永胜、湖州米希亚楼梯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先生、网盛生意宝市场总经理杨岭、大梁艺术木楼梯(大梁师傅)总经理 梁长峻,颁奖嘉宾是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业委员会会长、江苏华通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彩荣,同时还颁发了融合淮安体验中心证书,领奖者是盛达名鑫艺术钢梯总经理张松松。

  对于今年新加入楼梯专委会的会员企业来说,新会员授牌无疑是备受瞩目与期待的一个环节,今年新加入的会员有24家,常务理事2家,新会员有:惠州市北斗匠艺术楼梯有限公司、安达市紫蕴铜装饰有限公司、江苏厚工坊木业有限公司、徐州威步臻品楼梯有限公司、浏阳市永旺木业有限公司、浏阳市步云木业厂、浏阳市红盈盈木业有限公司、浏阳市鸿庭木业有限公司、浏阳市湘隆木业有限公司、浏阳市俊阁木业、湖南龙森木艺有限公司、深圳市意美登楼梯有限公司、上海彤胜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州天源木业,由生态环保部环境发展中心部长阎雨平为其颁奖。

  除此之外还有徐州市顺诚木业有限公司、徐州市力高木业有限公司、江苏皇威木业有限公司、极步楼梯、徐州至高木业有限公司、徐州延伸木业有限公司、爱上楼楼梯制造有限公司、田园木业、六安市豪雅木业有限公司、六安江南品尚家居有限公司、六安市叶集区东韵木业有限公司、菱升楼梯;常务理事单位:上海池京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浏阳市山田腾飞木业有限公司,由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部长胡云林为其颁奖。

  新升级的副会长单位上海京正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和执行会长单位深圳市维尼斯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宁波市江东天工楼梯有限公司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为其授牌。

  2019中国楼梯行业“知名堂”颁奖盛典在18点30分正式开始,在本次盛典上还颁布了中国楼梯行业荣誉表彰,同时还发布了第一届中国楼梯行业“名人堂”当选者名单,他们分别是江苏华通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彩荣、湖州名木定制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商卫兵、江苏新奇步楼梯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明、浙江希尔登楼梯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观复、宁波市瑞王楼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宽、苏州赛诺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君、佛山市顺德区唐式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清华、上海巨铠楼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洪利、盐城悦胜兴楼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永胜,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与第五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当选者——浙江世友木业负责人倪方荣为其颁奖,感谢他们的付出,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励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场年会的举办离不开企业家对专委会的支持,也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的付出,希望会员企业与专委会之间的联系可以更加紧密,希望楼梯企业越办越好!再次感谢出席本次大会的所有同仁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