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界的金刚狼”众多美誉加身的德赛斯岩板究竟是谁?

icon 2020-01-03 17:51:34
icon 0

摘要:在2007-2019年的很长一段时间内,岩板都是行业热炒的明星产品。

  在2007-2019年的很长一段时间内,岩板都是行业热炒的明星产品。进入2020年,市场风头更盛,整个行业都在热火朝天地往岩板领域进发,岩板应用已蔚然成风。

0

  说到岩板,不得不提岩板界的鼻祖——西班牙德赛斯岩板。

  德赛斯岩板,源于西班牙高端岩板品牌——NEOLITH。于2012年由佛山德赛斯科技建材有限公司引进中国并大力推广,注册德赛斯(TECHSIZE)为国内通用推广品牌名。作为首批进入国内的岩板品牌,德赛斯不仅创建“岩板”这一细分名词,它的出现也刚好拓展了国内行业里尚未开发的空白领域。被各行各界称为“设计界的法拉利”、“装饰界的吉尼斯”、“建材界的金刚狼”、“岩板中的欧洲贵族”。

  深耕行业7年,德赛斯始终步履不停,积极开设厨柜、工装、家装、家具等立体营销网络。目前已在全国设立了逾30家品牌专卖店,完成3000多家厨柜上样,产品远销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与万科/融创/华润等地产商均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在全球范围内打造了诸多地标建筑,如:北京中国尊、贵州银行总部大楼、北京万科翡翠公园、苏州姑苏雅集、杭州融创壹号院、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万科瑧湾汇、广州时代柏林、武汉顶琇双玺等。成为了建材界当之无愧的佼佼者。

0

  众多美誉加身,一跃成为高端家居装饰炙手可热的宠儿,德赛斯岩板究竟有怎样的魅力在市场上如此受宠?这就要从它的性能和应用娓娓道来。

  01

  颠覆性的物理性能 覆盖全规格的产品优势

  实现一体式全方位空间应用

  品质是德赛斯岩板的坚守底线,从原料到产品,德赛斯都以高标准输出匠心产品,而这一方面在卓越性能和产品优势上体现得尤为明显。无论是强度、韧性、防火、食物安全性等方面,德赛斯岩板都胜于瓷砖、花岗岩、大理石等材料,成为综合性能更卓越的新型环保材料。

0

  至大:目前德赛斯岩板标准规格分别为:3200*1500mm(单件4.8㎡)3600*1200mm(单件4.32㎡)1600*3200mm(单件5.1㎡),凭借至大规格秒胜同类产品,实现多空间组合的连贯设计,将有限空间无限延伸

0

  至轻:3mm厚的德赛斯岩板重量仅为7.kg/平方米,是传统建筑面材重量的1/3,是高层建筑、天花、电梯轿厢等应用区域的不二之选。

0

  至薄:德赛斯岩板分为3种厚度:3mm/6mm/12mm,同时也是全球市场中少有的可同时供应相同花色3种厚度的品牌。

0

  A1级防火材料,100%阻燃,纯天然原材料,经由1280°高温煅烧而成

0

  万分之二吸水率,超大规格的无缝拼接技术

0

  UA,ULA 5级高浓度耐酸碱,5级耐污性,极易清洁永不变色

  02

  卓越的效果呈现,让每一次量身定制

  都能成为不可复制的艺术品

  作为揽括国际大奖无数的全方位岩板,德赛斯岩板被广泛应用于室内外各类空间。无论是日晒雨淋的户外,对设计感及质感要求极高的室内,还是有极为严苛的健康安全需求的厨房或卫浴,德赛斯岩板完全可以超乎想象的满足多种应用需求!

  橱柜台面

  德赛斯凭借优越的物理特性,首先为厨柜领域开拓了新天地。在应用环境最为苛刻的厨房空间中,德赛斯首次让整体厨柜实现了门板与台面同色同材质设计。1280耐高温、6级莫氏硬度、5级耐污、UHA级耐高浓度酸碱等优秀性能,让高品质的烹饪体验再无后顾之忧 。

0

  室内应用

  寸金寸土的当下,更少占用空间,即是拥有更多空间;时间就是金钱的当下,越早完成施工,便拥有更多时间;审美重要性不逊知识的当下,美感更能体现生活质感。所以,德赛斯拥有高效的执行团队;并关注每条缝、每个转角的细致、一寸平面体现的美感;关心每一位用户的愉悦体验,只为呈现至臻完美的应用效果。而在健康环保重于短期经济效益的当下,我们更是关注可持续发展,所以我们严选100%天然材料,可被传承的品质,减少维护成本,减排低碳。

0

  定制家具

  此外,德赛斯还步履不停、创新不止,将成熟的岩板产品带到家具领域,与梁景华、凌克戈等顶尖设计大师联袂合作,为新开创的家居板块实现了一次完美的跨跃。各类定制岩板家具,只要你想,德赛斯岩板便能将它实现!

0

  凌克戈——境格系列

0

  凌克戈——境格系列

0

  梁景华——方圆系列

0

  地面应用

  德赛斯岩板莫氏硬度6级,实至名归的建材界硬汉。6mm岩板抗冲击能则等同于35mm花岗岩,岩板在抗压、耐磨、耐刮花等方面的优异性能,是地面经受频繁的货物移动重压及刮擦后仍光洁如新,极低渗水率完胜其它天然石材,在更为臻致花色及巨大规格所塑造空间感下,却又完全无须担心天然石材渗色、黄变、开裂等问题。5级耐污、极易清洁等特性,大大降低了后期维护成本,是极具性价比的选材。

0

  卫浴应用

  当颜值爆表的德赛斯岩板,携着它万分之二的渗水率,抗菌抑菌的品质进入卫浴空间时,至大规格应用,减少拼纹缝隙,减少细菌滋生的可能性及清洁维护的成本;万分之二的渗水率远甩常见卫浴用材瓷砖的千分之三吸水率;国际防滑DN51130及DIN51097双检测保障,给你更多安全。

0

  外墙应用

  岩板以其超高的物理性能,向来是外墙应用的绝佳选材,3600*1200的超大单板规格让建筑在尺度上彰显大气,而近于零吸水,且耐高低温差,又是防火性极佳的材质表达;多元的花色与质感,可与各类建筑材料进行奇妙搭配,UHA级高浓度耐酸碱,5级耐污性及耐刮耐磨等特性,让户外风沙酸雨都不会对建筑容颜造成任何摧残。

0

  岩板的应用蔚然成风,受宠程度已经从家居领域延伸到商用领域。德赛斯岩板不仅能“上墙下地”、“室内室外”全覆盖,更可应用于整体家装的创新定制,可以说是实现了空间与实体饰材体系真正的划时代创新。国内掀起的岩板热,可以说是起源于德赛斯,也成名于德赛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