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舜灯饰 探寻品牌发展的“康庄大道”

icon 2020-01-04 11:58:11
icon 0

摘要:“品牌”这个词来源于古斯堪的那维亚语“brandr”,意思是“燃烧”

  “品牌”这个词来源于古斯堪的那维亚语“brandr”,意思是“燃烧”,指的是生产者燃烧印章烙印到产品,当时是用来区分自己的财产,演变至今,品牌的塑造用来辨认某个销售者或某销售者的产品或服务,并使之同竞争对手的产品和服务区分开来。

  但现如今,人们对于品牌的塑造与建设有颇多误区,认为品牌的塑造与建设,只是品牌价值与传播语的创意展现,只是推广活动的进行,其实不然,帝舜灯饰认为品牌的塑造还得依靠其本身的高品质产品以及服务。

0

(帝舜灯饰 太阳能插壁两用机器人射灯)

  为了保证产品的高品质,帝舜灯饰在生产研发上“放大招”:配有标准化的装配车间、注塑车间、五金车间、塑料五金模具车间以及产品检验老化实验室等。同时,拥有生产拉线5条,塑胶模具200多套,五金模具100多套,保证了高品质产品的生产需求。

  此外,旗下数名研发技术人员,囊括外观设计师、电子工程师、结构工程师、测试验证工程师等一众精英,其设计师大多都有10年以上的太阳能灯设计经验,再联合国外设计师共同完成,每一个产品都是由其自主研发生产,为产品的高品质保驾护航。

00

(帝舜灯饰 太阳能四合一模式高亮壁灯)

  与此同时,帝舜灯饰将技术创新与产品质量管理一并同行,不断地完善和更新产品的品质控制方法,对产品工艺进行不断地改进和精制,使产品更优良,更具竞争力,旗下产品均取得CE、RoHS、FCC、PSE、IP防水测试等国际认证,更能使消费者信赖。

  值得一提的是,帝舜灯饰所有货物在发货之前,相关工作人员都会协同QC对货物进行检验,以确保客户能拿到满意的货物,不仅如此,帝舜灯饰更是承诺:所有帝舜灯饰生产的产品在一个月之内出现质量问题包退,并可换新,一年之内出现质量问题包修。

  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是帝舜灯饰的宗旨,是帝舜灯饰的使命,也是其不断追求的目标,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帝舜灯饰不断的进行产品更新,使产品能够更好的贴合消费者使用习惯,努力成为客户选择产品的“大市场”,让消费者更节省精力和成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泰和园举办地满载荣光 让君子精神根植于梅兰竹菊家具中“建材界的金刚狼”众多美誉加身的德赛斯岩板究竟是谁?2019年度中国楼梯行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峰会最好用的家用投影仪是哪款?体验后我推荐这款当贝投影D1戴为红木闪耀世界军运会举办地 中式生活书写国际范儿品牌探索中国实木地板之父—联丰地板背后的秘密小器鬼照明:消费升级时代下,消费者只为“品质”买单富宝轩红木:匠心+革新,打造全新家居生活体验志成红木七度蝉联十大受欢迎品牌,闪耀世界军运会举办地国方家居:从受欢迎品牌到影响力品牌的华丽跳跃雄业·本木上造:刺猬紫檀之韵演绎新中式风范居典红木:荣膺双奖,大企风范闪耀武汉泰和园举办地满载荣光 让君子精神根植于梅兰竹菊家具中“建材界的金刚狼”众多美誉加身的德赛斯岩板究竟是谁?2019年度中国楼梯行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峰会最好用的家用投影仪是哪款?体验后我推荐这款当贝投影D1戴为红木闪耀世界军运会举办地 中式生活书写国际范儿品牌探索中国实木地板之父—联丰地板背后的秘密小器鬼照明:消费升级时代下,消费者只为“品质”买单喜获双项大奖,天禧红木闪亮世界军运会举办会场品质赢口碑,匠心耀武汉!林木轩荣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富宝轩红木:匠心+革新,打造全新家居生活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