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匠心守质,华行红木斩获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

icon 2020-01-06 15:30:56
icon 0

摘要: 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们见证了壮阔辉煌,聆听了华彩乐章;也经历了内心涤荡,感慨岁月流觞。

  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们见证了壮阔辉煌,聆听了华彩乐章;也经历了内心涤荡,感慨岁月流觞。2019年,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也有不同的收获。对于佛山市华行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行红木)来说,2019年是成长与蜕变、突围与荣耀的一年。

.

  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在世界军运会举办地—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

  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文化学者、观复博物馆创始人马未都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红木家具的前世今生》

  基于30年的积累和布局,2019年,华行红木凭借卓越的战略眼光和高度的落地行动力,在产品、服务和品牌等方面都实现了升级发展的大跨越。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12月27日,华行红木受邀出席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并荣膺“2019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同时当选“全国工商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单位”,这是佛山地区唯一一家获奖的红木企业。

。

  华行红木董事长黄岸峰受邀出席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

  成长与收获

  2019年,全国范围内强调最多的一个关键词非“初心”莫属。不可否认,2019年的经济市场充满挑战,低速增长、消费放缓、品质消费……让红木家具这一传统制造行业多少有些不适应。一些红木企业迫于压力,或停滞观望,或急流勇退转投他行,而华行红木却用实际行动力证:初心未改,使命不移,始终朝着“做好产品,做好服务”的品牌目标前进。

。

  华行红木荣膺“2019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

  2019年,华行红木进一步提升工艺品质,客户有口皆碑,累计客户总量突破2万人;产品品类再度扩展,新中式新古典、古典、印尼黑酸枝、巴西花梨、缅甸花梨等,各式风格材质家具一应俱全;服务体系延伸,开辟红木整装定制,满足客户个性化的家居需求;服务团队进一步壮大,并从设计美学、空间搭配、商务礼仪等方面定向培训,以提升每一位客户的服务水平和质量;有了产品和服务作支撑,华行红木2019年度业绩实现逆势增长40%,生动诠释品牌的力量。

0

  原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张柏(右一)为华行红木董事长黄岸峰(左一)颁发“2019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获奖牌匾

  突围与荣耀

  凤凰涅槃十年生,华行沉淀三十年。创始于上世纪80年代的华行红木,1999年进驻中国家具商贸之都——佛山乐从。带着对红木家具的热爱,揣着想做一番事业的心,华行红木扎根行业三十年,立足佛山乐从市场二十年,凭借良好的客户基础,在顺德乐从构筑起罗浮宫、东恒、南华三店鼎足而立的营销布局,正大步走在品牌化发展的道路上。

.

  华行红木当选“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单位”,董事长黄岸峰(左二)上台接受颁牌

  “三十年匠心守质,服务与口碑同行。它始终坚持‘严守品质、塑造品牌、提升品味’的战略理念,精准布局每一个发展节点。它以过硬的品质赢得了口碑,以细致的服务赢得了称赞。”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将至高荣耀授予华行红木,既是对其过往三十年奋斗历程的极大肯定,也是对其未来继续严守初心、不断追寻品牌梦的莫大期许。

0

  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出席嘉宾大合影

  在谈及对“受欢迎品牌”的理解时,华行红木董事长黄岸峰坦言,“品牌是产品和服务的综合体,要两者兼具才算是品牌。如果只是产品好,那只能算‘受欢迎产品’;同时产品好、服务好,得到大多数客户的认可,才算是‘受欢迎品牌’。这也是我们华行红木未来要持续追求的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