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格利生主办第四届深圳写字楼招商年会:汇聚招商精英

icon 2020-01-06 16:16:57
icon 0

摘要:2020年1月4日下午,由深圳市美格利生家具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科尔卡诺家具有限公司协办的

  2020年1月4日下午,由深圳市美格利生家具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科尔卡诺家具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四届深圳写字楼招商年会”在福田区利保义生物大厦B座205/201室(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

0

  现场“大咖云集”:现代装饰、A963、等权威媒体到场支持,深圳市美格利生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喜龙、南山写字楼首席招商经理刘运哲、深圳联合共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商总监刘文敏、大冲写字楼产业营运中心总监潘跃等各地区写字楼招商管理人员共襄盛举。

0

  14:00,嘉宾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陆续签到,自由交流;

  14:50—16:00,专业高尔夫外教老师亲授高尔夫玩法,瞬间点燃嘉宾的运动热情。

0

  16:00—18:00为自由练习时间,各种冷餐、水果、披萨摆上桌,气氛轻松愉快。

0

  媒体采访了各位招商精英——嘉宾们畅谈深圳写字楼招商行业的现状与发展,为新一年的行业发展献言献策,认知的碰撞与融合,让他们对2020年的招商引资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南山写字楼首席招商经理刘运哲表示:由于大量金融企业倒闭以及搬迁,致使2019年写字楼空置率上升。也因租客压价,房东也出现恶性竞争价格,影响了市场秩序。未来办公写字楼空置率还是比不上出货率,所以出租写字楼还是有很多空间,只是业主的利润降低了,对市场整体出租情况来说没有太大波动。另外,目前市场由于利润的降低,将导致一些小的包租公司和二房东会退出这个舞台。

0

 深圳联合共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商总监刘文敏持相同意见,他指出19年整体形势差,从10月份才开始回暖,写字楼价格下降较多。目前租客对装修格局的这块要求比较高,今年开始公司会在写字楼装修和服务都进行升级。价格趋势也处在回暖状态,成交量有所上升,各方面也准备比较充分,2020年很有希望扭转低迷的局面。

0

  大冲写字楼产业营运中心总监潘跃则总结了企业选择写字楼时的偏好:目前深圳写字楼入住率跟地铁沿线比较有关,大多数中小企业优选地铁沿线,交通便利的办公地点;产业集群也受到很多企业亲睐,2020年产业园应该提供很多产业链资源给到企业,让企业能得到更好的成长环境。

0

  新年伊始,这场以高尔夫为主题的年会,增进了深圳写字楼招商行业的凝聚力,作为深圳企业与写字楼资源之间的桥梁,招商精英们任重而道远。而在企业办公领域,不可或缺的还有办公家具的存在——主办方深圳市美格利生家具有限公司担当起深圳办公家具行业发展引领者,将打造“中国设计,中国智造”为自身使命,立足深圳,为深圳优秀企业提供优良产品与服务,整合商务办公空间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0

  (图为深圳市美格利生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喜龙)

  深圳市美格利生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喜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深圳19年写字楼市场入住率下跌,但深圳作为示范区上升空间还很大。我们自己会在服务能力加强,设计能力加强,品质加强,2020年还是大有可为。

  跟同行业相比,美格利生是从代工出身,所以产品品质有保障,另外有专卖人员负责零售市场,很快能解决消费者要货急的问题。现货库存很充足。对于零售市场这块,我们又加入了工程服务能力。比一般企业售后服务都要强。对于2020年的发展规划,公司还是以稳为主,在软实力自身团队打造这块还会进行投入,还委托了第三方进行全网营销。”

0

  在日新月异的时代,美格利生选择默默耕耘,因为完善自我便是对办公领域的最大诚意与贡献。新的一年已来到,美格利生与写字楼招商行业欢聚一堂,共享新年的喜悦与期盼,他们也将携手并行,共同助力深圳企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