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AI舒适空调发布,行业首创声纹感控技术升级用户体验

icon 2020-01-06 17:33:25
icon 0

摘要:瑞鼠迎春来,新规破局至,2020年1月6日,“汰旧换新,一路同心”长虹空调2020新品发布会在成都大鼎世纪酒店隆重举行。

  瑞鼠迎春来,新规破局至,2020年1月6日,“汰旧换新,一路同心”长虹空调2020新品发布会在成都大鼎世纪酒店隆重举行。会上,长虹AI舒适空调Q5D和好睡眠空调Q5A两款重磅新品全球首发,在更具人性化的技术创新之外,新品延续了长虹的高能效优势,能效比都高达超一级。在空调行业能效新国标正式发布之际,长虹打响了产品能效升级的第一枪。

0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空调行业陷入价格战的泥潭中,产品同质化严重无法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与此相对的是,AI浪潮和5G商用的来临让智能空调的概念逐渐获得市场认可。近几年,长虹在智能空调的迭代创新上始终未曾停下脚步,从初代产品凭借红外识别技术初露锋芒,到二代产品的语音直聊技术带来的便捷体验获得一致认可,再到三代产品的人工智能智慧眼和语音技术占领行业高地,长虹智能空调不断给消费者制造着新惊喜,此次发布的AI舒适空调Q5D的声纹感控技术更是实现了人工智能交互,引领智能空调迈向新高度。

  硬核“声纹感控”,量身定制私享体验

  AI舒适空调Q5D创新性的采用了声纹感控技术,它能够采集不同用户的声纹特征,从而识别用户身份,学习并记忆用户的使用习惯与使用偏好,主动运行符合用户需求的专属模式。针对个性化的温度需求及调节需要,AI舒适空调Q5D通过声纹来识别用户的身份,为用户推送适宜的个性化温度,针对吹风需求的不同,根据声音识别到的用户方位和记忆的主动设定,选择向用户吹风或者不向用户吹风,做到风随声动或风逆声动。在语音交互方面,它能筛选用户语言中的关键词汇,在线搜索相应问答,仅需0.3秒就可完成快速响应,识别率更是高达95%以上,大大增加了交互的顺畅度和指令的高效执行。值得一提的是,长虹AI舒适空调Q5D无需联网即可实现本地语音控制,其精度已经达到512智能机器人的听觉水平,远高于普通语音空调。

0

  领先“环绕风黑科技”,精准智造极致舒适

  智能的目的之一是极致的舒适,在声纹感控技术之外,AI舒适空调Q5D将细致的关怀融于多项领先控制技术中。运用长虹独创的柔波微缝专利导风技术,可选上舒适风、下舒适风、全舒适风三种模式,根据用户需求避免直吹头部、腿部、腰部带来的不舒适感,而在导风板关闭时,风流会从S形拼缝轻柔释放,柔顺的出风气流为人体带来如春风拂过般的舒适体验,真正做到360 °立体环绕送风,好风不吹人。针对温度波动过大带来的不适感,运用PMV舒适控制技术,综合判断室内“温度、湿度、风速、热辐射指数、穿衣指数、运动指数”6个维度,并进行多维度调节,营造恒温舒适环境。同时,其搭载了行业领先的0.1℃精微感舒适控制专利技术,可根据室内负荷准确调节制冷剂流量,对温度实时控制可以精确到0.1℃,既减少了温度超调造成的能源浪费,还可减少使用时出现忽冷忽热的问题。

0

  此外,长虹空调发布的另一款好睡眠空调Q5A洞悉人们普遍存在的睡眠问题,深度挖掘良好睡眠所需要的条件,利用导风板的黄金5度夹角设计防直吹,通过视觉、听觉、嗅觉三方面营造舒适睡眠环境,同时从温度、湿度、气流度、洁净度四个维度打造更佳睡眠空间。它与AI舒适空调Q5D共同开启了长虹空调的新纪元,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更细致入微的人性化新体验。

0

  六十余年军工科技铸就尖端品质,2020年,长虹空调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打造“好空气+好睡眠”的金字招牌,制造内外兼修的匠心产品,为消费者带去更贴心、更智能、更人性化的使用体验,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