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宏耐地板2020年度经销商会议暨新春晚会圆满成功

icon 2020-01-06 17:57:44
icon 0

摘要:“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踏着时代的节拍

  “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踏着时代的节拍,伴着冬日和煦的阳光,宏耐地板 “顺势而为 聚力突破”年度经销商会议精彩内容继续进行。

  会议第二天公司精心策划了以“多元化业务开拓运作及团队建设”为主题的培训及优秀经销商成功经验分享环节,行业专业资深培训师姚钱老师及亲自分享成功操作经验的宏耐家人们,为在场所有人员带来满满干货,让大家收获良多。

0

  ▲宏耐地板2020年度经销商会议现场

  公司总裁金昔跃先生在年度经销会议上对2020年公司发展规划及战略部署进行“顺势而为,砥砺奋进,聚力突破”为主题的发言。全体经销商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总部的号召,顺势而为,共同发掘宏耐地板品牌的最大价值,聚力突破,为宏耐地板走进千家万户而不懈努力。

0

  ▲ 宏耐总裁金昔跃先生主题发言

  此次会议及新春晚会很荣幸邀请了林产工业协会等重量级嘉宾百忙之中抽空出席,他们分别是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兼法人代表 石峰先生、中国林科院木材所信息中心主任、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唐召群先生、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绿色家居产业分会秘书长 黄安民先生、北京林业大学教授兼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绿色家居产业分会副秘书长 张世峰先生、江苏宿迁高新区招商局局长陈允杰先生、江苏宿迁高新区招商局副局长施清先生、湖南省湘阴县纪检委书记 田侃先生以及来自银行界的各位领导和嘉宾。

  唐召群秘书长在会议上发表讲话,对宏耐二十多年来秉持励精图治、不断创新以广大用户需求和用户体验为出发点,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的品牌坚持表示高度认可。

0

  ▲ 唐召群秘书长发表讲话

  总裁金昔跃先生在新年晚会上对一直以来支持宏耐,关注宏耐的行业领导、各界嘉宾及全场宏耐家人们表达深切的感谢,回顾2019年在宏耐人的辛勤努力下,公司实现了业绩的大幅增长,并表示宏耐将继续发扬创业精神,策马扬鞭,奋勇向前,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姿态迎接充满挑战与期待的2020年。

0

  ▲ 宏耐总裁金昔跃先生发表新春致辞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石峰秘书长在新春晚会上发表讲话,对宏耐作为地板的老品牌及中国地板发展的见证者,今年在江苏宿迁打造国内单体规模最大的木业智造中心之一,将会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表示高度的认可。并高度赞扬中国地板行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一大批像宏耐这样不断创新、重视质量、关注健康、用心服务的优秀企业。同时祝全体宏耐人携手共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实现新跨越!

0

  ▲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石峰秘书长发表致辞

  宏耐公司的成长与壮大离不开宏耐家人的努力与贡献。回顾过去的一年,是每位宏耐人披荆斩棘,奋发图强,力求卓越,屡创佳绩才成就了宏耐今天的荣耀与辉煌。同样,对于宏耐家人而言,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会上对各个领域表现优秀突出的家人们进行表彰颁奖。

0

  ▲ 金总为年度签单量冠军颁奖

0

  ▲ 金总为出货量冠军&签单量亚军颁奖

0

  ▲ 金总为渠道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

0

  ▲ 颁奖掠影

0

  ▲ 宏耐总裁金昔跃先生携宏耐高管举杯恭祝新春快乐

  今晚的宏耐人欢歌载舞,动人的歌声唱响宏耐人成功的喜悦,曼妙的舞姿舞出宏耐人梦想的激情,多才多艺的经销商团队和员工纷纷给大家献上精彩的表演,无不展示着宏耐人的辉煌与荣耀。

0

  ▲节目表演

  歌舞看罢,怎能离得开万众期待的抽奖环节,奖品多多,好运连连,大家欢歌载舞,满载而归。

0

  ▲抽奖环节

  精彩继续,高潮接连不断,为在2019年新春晚会上与公司进行销售任务对赌的经销商颁奖作为晚会的压轴大奖。南京宏耐嘉业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翰霖完成2019年约定对赌签单任务,公司副总熊江松先生作为公司代表当场兑现宝马汽车一台。

00

  ▲对赌兑现环节

  光荣属于过去,梦想还需付出。当晚涌现更多的优秀经销商与公司现场签订2020年销售任务对赌协议,将当天晚会推向最高潮。

0


0


  ▲销量任务对赌签约仪式

  一份份签约书不是一个个虚无缥缈的宣言,而是宏耐人对美好未来的决心,对公司快速发展无比坚定的信念。2020,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及砥砺奋进的精神,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