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投影仪幕布怎么选合适?投影幕布原来还有那么多讲究

icon 2020-01-06 18:23:54
icon 0

摘要: 2020年投影幕布会降价吗?这应该是行业内每年都会问的问题了

  2020年投影幕布会降价吗?这应该是行业内每年都会问的问题了,甚至很多行业内人士已经不愿再提这个话题了。要知道在过去的几年中,家用投影仪和激光电视的销量不仅仅增加了十倍,在价格上下降了超过一半。但是作为家用投影仪的好伙伴,家用投影仪幕布的价格似乎却依旧稳如泰山。

0

  像一些动辄近万元的投影仪幕布和抗光幕,效果上确实很好,没的说。但是幕布的价格都能够再买一台投影仪了,实在是让一般消费者吃不消。再从行业角度来看,高端投影仪和激光电视想要做大、做强,势必要将价格压低,让消费者可以更好的接受。但是抗光幕的价格居高不下,着实成为了行业普及的阻力。

0

  而从厂商角度来看,也是有苦说不出。一方面抗光幕的很多专利技术都被牢牢把握在日本、欧洲的少部分企业中,近乎垄断;另一方面如果强撑着成本降价,最终的结果可能还是鸡飞蛋打,“市场规模没占住”、“高利润也没有拿下”。这就使得家用投影幕布出现了价格相差巨大的局面,当然现在像当贝投影F1C这些家用投影仪,因为亮度足,使用方便,就算是不用投影幕布也可以在家中投射至白墙上使用,方便快捷。

0

  当贝投影F1C是当贝于12月推出的家用投影仪新品,搭载Mstar938旗舰级处理器,配合3+32G超大内存 ,真1080P分辨率,1300ANSI高亮度,最大300英寸的超大投射画面。高性能配置带来的是超畅快的使用体验,还有全新黑科技双TOF+CMOS摄像头模组带来无感自动对焦和无感梯形校正,摈弃传统手动调焦、手动梯形校正,解放双手,真正做到"快、准、无感知",让家用投影仪的使用体验更上一层楼。更多当贝投影F1C的相关内容,可以百度搜索“当贝投影”进行查看。

0

  到最后,我们消费者选择投影仪幕布的时候,还是从价格来看。便宜的、120英寸,就直接搬回家,要求不高的普通家庭也不会考虑去详细挑选投影幕布的材质。因此,在新的一年里,还是希望投影仪幕布可以让价格“动一动”,至少得让每一个买投影仪的家庭都能至少配上一块幕布,这样最后才能真正让家用投影仪行业发展向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