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门锁安全吗?

icon 2020-01-07 09:44:13
icon 0

摘要:随着科技的普及,智能门锁越来越火,渐渐走进千家万户,给我们生活带来了方便和快捷的开门体验。

  随着科技的普及,智能门锁越来越火,渐渐走进千家万户,给我们生活带来了方便和快捷的开门体验。但是,很多人会有疑问,智能门锁安全吗?

  1.       超C级锁芯

  智能门锁其本质是机械锁的升级,在硬件方面,决定其安全性的关键因素都是锁芯。王力安防智能门锁采用的是超C级专利圆柱体锁芯,四向多排双极差弹子结构,随机分布3-6颗假弹子,防技开时间超360分钟。

  2.       防撬报警

  智能锁可与手机联动,王力安防智能门锁,一旦遭遇非法撬锁,即发出高分贝警报声,并推送报警信息至户主手机。

  3.       三防分立

  王力安防智能门锁创新三防分立系统,采集系统在前面板、识别系统在后面板、控制系统在锁体内部。即使暴力破坏前面板,也无法开门。有效防电子干扰,阻挡“小黑盒”。无论明枪,还是暗箭,统统可以轻松防御。

  4.       虚位密码

  王力安防智能门锁具有虚位密码功能,可以在正确密码的前面和后面加上任意无效数字,有效防止多人同行时输密码的尴尬,同时,一长串的数字很难记忆,安全性大大提升。

  5.       CPU卡防复制

  王力安防智能门锁,采用CPU卡,标准DES算法,动态秘钥,密钥存储、交易验证与加密计算都由SAM卡独立完成,安全系数高,难以复制。

  最后再给大家介绍介绍王力安防随心所欲无感门锁:

  自己的家自己做主,回到家里还要站在门前刷刷脸,按按指纹,按按密码吗?无感开锁,随心所欲,才是真智能!

  随心所欲,不劳而获,不可思议,人家想都不敢想的事情,王力安防都实现了。

  如此高质量的智能门锁,势必会引发市场的狂热购买欲,王力安防是否能及时地满足市场需求呢?

  王力安防长恬智能制造基地(在建)总面积23万㎡,计划投资13亿,建成后将成为全球门锁和智能家居的智能制造标杆。

  预计生产效率提高70%,交付时间短,标门、非标门都只需1天;人工减少80%;运营成本降低25%;产品升级周期缩短30%;单位产值能耗降低10%以上;智能制造的产品品质提升且稳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