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安防的防盗门产品质量怎么样?

icon 2020-01-07 10:22:51
icon 0

摘要: 购买一款优质的防盗门,能给家庭带来更高的安全性。

  购买一款优质的防盗门,能给家庭带来更高的安全性。对大部分家庭而言,防盗门可以说是必须品。而市面上现在也有很多不同的防盗门品牌,不同品牌的产品拥有不同的一个产品质量和安防效果。

  很多人并不知道什么品牌的产品才好,所以今天我来为大家介绍一款不错的防盗门品牌——王力防盗门。这是一个占市场份额比较大的一个品牌了,门是安全的保障,王力防盗门的质量怎么样?下面就让我带您来深入了解一下王力防盗门的质量。

0

  防盗门是否安全主要在锁。为什么这么说,因为防盗门按国标分甲乙丙丁级,每个标准对铁皮厚度都有一定要求,所以品质上相差不是特别大。但是如果锁芯防盗性能不强,防盗门就是一扇普通的铁皮门。王力防盗门的质量怎么样?王力安防的锁在全国来说,安全系数还是出名的,王力防盗门的质量好。如果是对比同价位的其他品牌的安全门的话,王力防盗门的质量是要更佳的。

  王力安防是门、锁国家标准和公安部标准制定单位,通过公安部GA认证。王力防盗门的质量已被广大消费者认可。

  王力安防创新应用防盗门身份证制度管理体系,成为中国安防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先后通过五星级品牌和售后服务体系认证以及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1、360分钟防技开:防技开时间是国家A级标准360倍

  王力安防自主研发生产的超C级防盗锁芯,内含多重防技术性开启结构设计,就连专业的小偷通过技术性手段开锁至少要6个小时,而且稍不注意就会二次锁死,极大的增加防盗安全性。王力防盗门的质量。

0

  2、       关门自动反锁:关门即反锁,杜绝忘锁、漏锁,更安全。王力防盗门的质量好。

  王力安防研发的安全G点·自动反锁技术,在关门的过程中,安全G点中的控制杠杆将自动识别门框锁孔,一旦识别,所有锁舌将自动弹出,关门即反锁。王力防盗门的质量好。

0

  3、       双向防撬钩:越撬越紧越防盗。王力防盗门的质量好。

0

  4、       自动门缝调节器:自动调节门缝间隙,隔音、保温、防烟熏。王力防盗门的质量好。

0

  5、       外防内快:外能防盗,内可逃生,安全更便捷。王力防盗门的质量好。

  门内把手与闭门锁点之间采用联动性结构设计,室内开门仅需一步:把手一按即开,当家中发生类似于火灾、地震等突发性灾难时,可快速开门逃生,更好地保障家人生命安全。王力防盗门的质量。

0

  6、       圆柱体锁芯结构:全身安全套,如有金钟罩。王力防盗门的质量好。

0

  7、       二次反锁:外出旅游,防止搬家式偷盗。

  8、       军工铰链:防腐性是普通电镀铰链的15倍,更耐用、更持久。

  9、       身份证钢印号管理:品质终生追责,不好别想跑。

  公司采用身份证钢印号管理制度,王力防盗门的质量。每个产品的防伪钢号都是唯一的,随时可以查到每个产品的各生产工序责任人及品质管控责任人,品质看得见。王力防盗门的质量。

  王力安防的安全门遵守严苛的产品检测标准。所有产品出厂前必须通过严苛检测,锁体旋冲一颗铆钉多花6倍时间,铸就超20万次开合无故障,是国家标准的2倍。先进的智能检测线,更是排除人为和人情因素,让不合格的产品出厂成为不可能的事。

  20多年来,王力安防始终把极致的产品与服务作为企业追求的永恒价值,保证王力防盗门的质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和智能一体化解决方案,守护全球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