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年货节 “厨电焕新趴”!法迪欧品质厨电 好价等你购

icon 2020-01-07 10:28:30
icon 0

摘要:春节即将到来,年味也越来越浓郁,不少人都开始置办年货。

  春节即将到来,年味也越来越浓郁,不少人都开始置办年货。一般来说,年货关乎着吃喝玩乐,几乎都和厨房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因此,只有让厨房焕然一新,这波年货才算是真正有灵魂。专注艺术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品质生活的厨电品牌法迪欧,趁势开启“厨电焕新趴”,无论是烟灶套餐、消毒柜还是新品集成灶,在苏宁年货节期间均给出了惊喜钜惠,煎烤烹炸、蒸煮炒煨全都能胜任,足够把你的春节团圆饭安排得明明白白。

  挥手智控大吸力 低碳高效火力足

  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充满烟火气的年味更真实。与美食息息相关的烟灶机当然很重要,无油烟、大火力,才够格。21m³大吸力的法迪欧油烟机E9006C,和聚能火立方的法迪欧燃气灶2B11组成最佳烟灶CP,既能放肆爆炒,又不会油烟弥漫。具体来看,法迪欧油烟机E9006C配备高品质塑封电机,风量大噪音小;采用900mm宽幅拢烟区、三分钟延时关机的设计,无论是升腾而起的大量油烟还是残余的油烟全都能一网打尽;更有智能体感控制和高温蒸汽自清洗的功能,解放双手、更便捷。

0

  而法迪欧燃气灶2B11最大功率4.5KW,符合一级能效标准,雷达造型+立体火焰,聚能猛火更高效;支持0秒急速点火,烹饪美食不等待。如果是注重餐具卫生的家庭,还可以趁着苏宁年货节的机会入手法迪欧消毒柜B02,两门三抽100L大容量,二星级消毒更健康。

  智能联动 恒温加热,集成“灶”就美味生活

  对于厨房空间比较小的大厨来说,最痛苦的莫过于心仪的厨电没地方安置,遇到像年夜饭这样的“大场面”时不能尽情施展。那么,不如试试集成灶?将烟灶蒸烤或者烟灶消等功能集于一身,既能够节省空间,也让一道美食的烹饪体验更加完整。法迪欧集成灶90X04R将烟灶机和消毒柜合为一体,消毒柜具备120L大容量,双模式消毒烘干,餐具有了最佳去处。法迪欧集成灶90Z05R则集成了烟灶机和蒸箱,蒸箱设计有58L容量、食品级内胆、智能童锁保护,多样美食一键而就。

  这两款法迪欧集成灶的烟灶机均支持一键智能联动,4.5KW燃气灶秒速点火后,18m³大吸力油烟机随即开始工作,不给油烟任何逃窜的机会。油烟机顶部还设置有85℃保温置物圆台,确保无论是第一道菜还是第十二道菜,都能拥有一样热腾腾的温度。

0

  如此看来,法迪欧品质厨电有颜有料更有范儿,美味健康一步搞定,堪称过年下厨最佳拍档,性价比爆棚。苏宁年货节,厨电大焕新,不妨前往苏宁易购全国各大门店咨询详情,入手就是赚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