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杰国际设计 超强综合实力成就高于现实的理想

icon 2020-01-07 11:12:08
icon 0

摘要:别墅装修是一个复杂的大工程,从最开始的量房、设计,到后来的施工、软装,都容不得一丝一毫的马虎。

  别墅装修是一个复杂的大工程,从最开始的量房、设计,到后来的施工、软装,都容不得一丝一毫的马虎。星杰国际设计凭着强大的实力,成为了万千业主的不二选择。今天星杰国际设计将依据行业积淀,为我们梳理挑选装修设计公司的“要点”。

0

  挑选要点一:看实力

  企业实力雄厚,才有保障。业主在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首先就要看这个公司的规模和实力,因为别墅这种家装界的最强王者不是那么容易的,在多方比较之后,业主们会选择了实力雄厚的星杰国际设计。实力雄厚的星杰国际设计的承担能力和资源调度能力是常规的小公司不具备的。尤其是工期长、要求高、工艺复杂的别墅装修,星杰国际设计能更高效地解决问题。

  别墅不同于公寓房,不仅空间功能多,还有各种水电交错材料拼接,工艺十分复杂。需要更专业的分工、更优秀的工艺、更充足的经验来实现更高的别墅品质。星杰国际设计19年深耕行业痛点难点,只做别墅大宅的装修,至今在全国已发展到13家分公司,真正把别墅做到了高标准、高品质。

0

  挑选要点二:看设计

  效果落地是检验设计能力的标准,很多业主在与星杰国际设计合作之后表示,当时就是看中了设计效果,才选择了星杰国际设计。在整个装修过程中业主一步步看着星杰团队将效果图一丝不苟的还原到了实景里。实景好,才是真的好。是否专注别墅设计,要看设计方案如何落地。选择专业的别墅设计公司很重要,星杰国际设计是一家以实景作品说话的公司,设计师、设计团队、设计体系三个方面,保证效果与实景1:1还原,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

0

  星杰国际设计的设计师均有多年从业经验,具备成熟的别墅项目经验以及极强的项目把控能力。星杰国际设计的专业分工,是把方案做精深的关键所在。星杰国际设计的全案设计包括装修的方方面面,不仅仅只是材料的搭建和水电、土木建设。主创设计师带领配饰设计师、主材设计师、深化设计师、机电设计师等等组成专业的设计团队,服务同一位业主。

  在说起星杰的全案建设带来的便利和幸福感时,业主太太对此赞不绝口。表示全案建设让他们全家人省心省力了很多,从而也改变了他们对装修“脏”、“乱”、“累”的看法。此外,星杰国际设计独创别墅十大系统以及设计管理体系,保证在复杂的别墅装修中,能够规范化的、分工模块化的有序推进工程。星杰国际设计将在未来继续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打造美好居住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