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一款物美价廉的浴室柜,突然发现不会装,泪奔

icon 2020-01-07 11:53:09
icon 0

摘要: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人选择网上购买家居用品,足不出户就有众多选择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人选择网上购买家居用品,足不出户就有众多选择,还能在家坐享收货、拆快递的乐趣,但是,伴随而来的,也有售后的烦恼。

  近日,有消费者反映,网购回来的马桶使用一段时间后水箱严重漏水,卖家承诺上门维修,却迟迟不见人影。无独有偶,海南李小姐网购的浴室柜非人为水池破裂,因使用过,商家不愿换新,只给予部分维修赔偿。也有一些消费者购买无售后服务的商品,到货后发现安装难度高,只能自己找师傅。

0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悉,近年来厨卫家具电器受到消费者青睐,厨卫洁具电子商务发展迅速,新品牌涌现,旧品牌升级,服务体系也在不断完善,消费者挑选好商品一键下单,基本能享受商家提供的送货上门、安装、售后维护等一条龙服务。而目前厨卫洁具市场大小企业共存,品牌良莠不齐,存在产品质量不稳定、无售后保证的不良现象。部分商家不配备售后服务,对于难安装、重量体积大的商品不加以相关说明,导致消费者误解;有些小品牌遇到售后问题不直接解决,而是对消费者进行金钱补偿,造成消费者的不便。也有部分商家承诺了售后服务,却不承诺服务时间,售后时效性低,影响消费者正常使用商品。

  厨卫洁具网购小贴士:

  1、购买大件厨卫洁具,尽量选择信得过的大品牌,不仅商品质量靠谱,售后服务也有所保证。厨卫大品牌例如恒洁卫浴九牧等,拥有全国的售后网络,号称“市区24小时响应、市郊48小时响应”的服务承诺让消费者多一份安心。

  2、购买时要注意询问售后服务,是否送货上门、是否安装、保修期内产品出现问题如何处理等。大家可以放宽心,售后无门只是少数现象,很多厨卫洁具商家为了提高销量,通过与第三方服务平台合作的方式向消费者提供售后服务。只要网购时确认商家是否免费提供售后服务,售后是否需要支付额外费用,就可以免去后续不必要的麻烦。

  3、遇到商家不承担售后,而自己也无法安装维修的情况,消费者可以找专门的家居服务机构。市场上的第三方售后服务平台不仅服务于商家,也为消费者提供相应服务。服务体系比较成熟的有业内知名家居售后平台万师傅,针对家庭用户的厨卫洁具售后问题,为消费者提供包括浴霸、马桶、淋浴房、橱柜等安装,浴室柜、洗手盆等维修以及厨卫清洁的遍布全国的家庭售后服务。

0

  万师傅家庭版微信小程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