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全球的诺珊娜保湿霜,1瓶润全身,全家都能用

icon 2020-01-07 12:18:31
icon 0

摘要:又到了一年之中让人又爱又恨的秋季了,爱是爱它的凉爽宜人,恨的则是一到秋天,脸、手、腿等皮肤开始“发紧

  又到了一年之中让人又爱又恨的秋季了,爱是爱它的凉爽宜人,恨的则是一到秋天,脸、手、腿等皮肤开始“发紧”;刚上好的底妆被风一吹就干得卡一脸粉……面对这些秋季肌肤问题,精华、水乳、面膜全都盘起来,可依然是“干裂到想爆”!

  其实秋季护肤哪有那么难?一瓶澳洲诺珊娜绵羊油保湿霜就能搞定。从头到脚的干燥问题,统统都可以交给它。

  讲真~小编在没有使用诺珊娜绵羊油保湿霜之前多多少少有一些担忧,觉得既然是绵羊油那肯定会很油、很厚重,但是使用完之后才发现恰恰相反!

  诺珊娜绵羊油保湿霜质地就像奶油冰淇淋一样特别丝滑,轻轻推开就变得薄薄一层,随意按摩就被彻底吸收进皮肤里,丝毫没有讨厌的黏腻感。小编觉得就算是油皮的姐妹用起来也没有压力,干皮的宝贝更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并且这款产品秉承了澳洲品牌一贯天然安全的特性,一点香精的味道都没有。

  使用过诺珊娜绵羊油保湿霜的皮肤,就像是刚喝饱水的状态,水润光滑。据了解,诺珊娜绵羊油保湿霜采用澳洲纯净无污染大草原上的美历诺绵羊的羊毛为原料,再通过先进的萃取技术进行原料的精准提炼,确保绵羊油的纯度高、活性强、品质好。

  除了羊毛脂以外,小编发现诺珊娜绵羊油保湿霜还拥有黄原胶、牛油果树脂、酸菜碱等多种成分,可以解决多种肌肤问题,用途十分广泛,堪称“万能保湿霜”。

  1、面霜

  诺珊娜绵羊油保湿霜可以作为日霜和晚霜。白天使用,可给面部皮肤提供一天的滋润保护;夜晚使用能补给皮肤白天损失一半以上的水分和营养,深度保湿和修护面部皮肤。

  2、身体乳

  每晚沐浴后在身体涂上诺珊娜绵羊油保湿霜,然后轻轻按摩至吸收,可以有效抵抗皮肤干燥,避免皮肤皲裂,减少干纹细纹的出现。

  3、妆前乳

  在上底妆之前,使用诺珊娜绵羊油保湿霜可以滋润肌肤,后续上底妆时,不会出现卡粉,浮粉等问题。

  4、护发精华

  洗完头发之后,趁头发还残留水分时,取适量诺珊娜绵羊油保湿霜涂抹在头发上,会使头发更加柔顺、丰盈。

  5、婴儿霜

  诺珊娜绵羊油保湿霜成分天然,0添加,温和无刺激,所以也可以作为婴儿霜给宝宝使用,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6、孕产护理霜

  产后的妈妈,可以在腹部及大腿处涂抹适量的诺珊娜绵羊油保湿霜,能有助于收腹,恢复皮肤弹性。

  目前,诺珊娜绵羊油保湿霜销量已经突破50,000,000瓶,产品销往全球多个国家,回购率非常高。国内用过的小伙伴,对这款保湿霜的评论全都是夸!

  @咬一口西瓜:“皮肤在秋天和沙漠一样干,化个裸妆都能卡粉的油腻怪。不过,诺珊娜绵羊油保湿霜简直是温和的治愈,睡前厚涂,第二天起床肌肤水润健康,而且毛孔都缩小了,还省下遮瑕粉底的钱。”

  @屁屁兔:“一到秋冬,后背就开始干燥、起皮屑、发痒,每天挠个不停。用了诺珊娜绵羊油保湿霜,很好吸收,还有股淡淡的香味。每天洗完澡抹,现在皮肤摸起来滑了很多。”

  在干燥的秋季,如果你也需要一款特别补水又保湿的面霜的话,那就赶紧试试今天介绍的诺珊娜绵羊油保湿霜吧,一瓶滋润全身,全家老小都能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