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家佳丽外墙涂料助力广西钦州雾山鹊桥翻新

icon 2020-01-07 14:22:31
icon 0

摘要:雾山玻璃桥又名雾山鹊桥,有北部湾第一桥美誉。

  雾山玻璃桥又名雾山鹊桥,有北部湾第一桥美誉。位于广西钦州钦南区那雾山森林公园内那雾山生态园,是广西沿海第一座观光玻璃吊桥。美涂士在雾山玻璃吊桥涂装建设中贡献了中坚力量,为雾山玻璃吊桥的顶梁柱增添光彩魅力。

.

  ▲ 图源钦州旅游,土豆摄影;

  据了解,雾山玻璃吊桥投资1000多万,建成后长480米,宽2.2米,用特种玻璃铺设桥面,该项目即将正式运营。

.

  ▲ 图源钦州旅游,土豆摄影

  佳品架起腾云之桥

  美涂士作为涂料行业的佼佼者,匠心铸品质,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受到该项目涂装建设的青睐。雾山森林公园生态环境优良,玻璃吊桥位于山涧高处,气温相对湿冷,清晨时段雾水多。玻璃吊桥的顶住部分作为整体吊桥的支撑点,承载着塔索连接着缆索,涂装面积约为1000平方米,常年受到山涧多变气候的考验。

.

  ▲ 图(中)源钦州旅游,土豆摄影;

  美涂士专门为此制定方案,提供家佳丽外墙涂料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具采用优质的丙烯酸树脂,有良好的耐候性及耐沾污性,兼顾防霉抗碱功能,能持久抵御日晒雨淋等恶劣的天气,长期保护墙体,使得墙面历久如新。

0

  “质造”见实力

  23年来,美涂士坚持建设美好人居,健康生活,不断提供更环保,更美丽的产品。美涂士秉承精工品质,在内墙涂料、工程涂料、家具涂料、胶粘剂等多个领域领先发展,拥有业内完善的系统、综合的涂料生产、经营与服务体系。美涂士将科技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能力的原动力,始终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技术研发理念。

0

  为了知识产权创造,美涂士对核心技术、重点项目、产品专利进行布局,多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并多次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拥有113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0

  定制化服务屡获好评

  美涂士针对用户的需求在产品上进行成本突破、功能创新,把“精致的外观、卓越的性能、可靠的质量”作为精品品质的质量管控标准,紧抓精品品质,生产出外观精美,通过技术创新进行产品迭代,技术革命。

  2019年美涂士获得夺目的成绩,外墙漆增长了75%,产品远销80余个国家和地区,连续6年荣获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民营制造业500强;连续9年荣获中国金漆奖;连续三年荣获华彩奖,再获中国专利领域最高奖“中国专利奖”;2019年建筑涂料行业竞争力十强........

.

  美涂士卓越的产品、良好的品牌口碑,在经营过程中拉开与其他品牌的差距,创造经营优势。同时,美涂士在富有前瞻性的艺术漆领域,用支持政策与服务获得客户认同。

  未来美涂士将永葆初心,发展技术、沉淀技艺、完善的产品体系、服务体系、培养独立自主的研发能力和制造能力,在新形势下,为社会提供更环保更美丽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