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怡冰助阵郑州爱依瑞斯旗舰店,为当代美丽力量打call

icon 2020-01-07 16:12:21
icon 0

摘要: 一年一度的爱依瑞斯“女神爱当家”在郑州拉开序幕,连续6季的《女神爱当家》

0

  一年一度的爱依瑞斯“女神爱当家”在郑州拉开序幕,连续6季的《女神爱当家》,曾盛邀影星马伊琍、黄雅莉、张咪、爱戴、杨丽菁等多位明星,旨在弘扬独立自主的“女性精神”,日益强大的“女性力量”。

  2020年1月4日,爱依瑞斯在郑州红星美凯龙ARIS旗舰店盛邀新生代小花姜怡冰现场助阵,作为最势不可挡的新生代力量——小花姜怡冰,她人美戏好,扮演了《我是警察》、《女子戏班》等多个热播剧的角色,出色的表演让我们记住了这位新起之秀。

0

  开场秀+热舞+歌曲开启活动

  活动伊始,魅力T台秀、活力开场舞以及明星亲情献唱点燃了活动现场的激情与节奏。女神姜怡冰的现场出席,为郑州的消费者带来了一场超豪华的家居盛宴,开启专属于爱依瑞斯的家居狂欢节。

0

  “女神爱当家”作为爱依瑞斯主创的关怀行动,也是行业的全新突破,在流量主导的营销时代,爱依瑞斯依托明星的巨大流量,在全国开展“女神爱当家”活动,开启大促营销新玩法。活动现场的欢呼声、歌声使这里High成欢乐的海洋,成为这个冬日最为火爆的场景!致敬美丽力量,爱依瑞斯在行动!

  女神助阵现场签售 福利多多

  不仅有着温情的音乐,劲爆的舞蹈,还有着豪华的产品福利!爱依瑞斯开启岁末礼遇季,到场的用户朋友均有抽取一二三等奖的机会,此外,还有砸砸蛋、返现、发放礼品等多重劲爆福利在郑州红星美凯龙开启,我们以最诚挚的优惠福利回馈用户朋友们。在本季“女神爱当家”郑州站中,爱依瑞斯以“致敬美丽力量”为主题,强势推出产品福利优惠,尽展品牌潮流时尚风采,为观展客商带来一场时尚的国际化家居盛宴。

0

  现场更有明星转店签售活动,空前的优惠力度,诱人的购物壕礼,引发了众多现场观众的排队参与。爱依瑞斯旗舰店更是人气爆棚,大家纷纷签单,抓住春节前的最后一波超值福利,让爱提前到家!

  2020已然开启,爱依瑞斯将继续怀着滚烫的赤子之心一往无前。不管你在世界上的哪个角落,都将与我们在爱的家中相遇。相信,爱属于你!#女神爱当家#家居狂欢节,全国多城联动,活动持续报道中,让我们拭目以待,静候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