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焕新啦!旧家电影响生活?惠而浦家电帮你提升生活质

icon 2020-01-08 11:13:16
icon 0

摘要: 有些旧家电虽然没有坏,但超期服役仍旧存在很多安全隐患

  有些旧家电虽然没有坏,但超期服役仍旧存在很多安全隐患,比如:元件老化,释放有害物质,悄悄地让你家的电费超负荷、噪音变大等,这些问题都直接影响着生活质量。于是在辞旧迎新之际,惠而浦全品类家电参加苏宁年货节,助你“年货焕新”,无论是空调、洗衣机、热水器等家庭必备大件,还是净化器、取暖器等优化家庭环境的家用电器,都有相应的折扣。而下面的几款家电更是好评如潮,深受消费者青睐。

  品质压缩机 极速冷暖 让家的温度四季适宜

  空调的使用年份久了之后,制冷制热效果就都会变得很差,那么,趁着苏宁年货节焕新空调吧!惠而浦2匹大挂CC2拥有变频稀土压缩机,运行更稳定、动力更强劲、极速冷暖。此款空调带有独立除湿功能,潮湿“回南天”再也不用愁。此外,惠而浦柜式空调YQ系列也参与苏宁年货节,集各种智能贴心功能于一身。首先是智能语音操控,语音发出指令,空调就能按指令调好模式和温度了;其次是智能温湿,该产品拥有独立湿度传感器,调控温度的同时控制空气湿度,让家中空气的温度、湿度皆适宜;更有一键智能自清洁、四维立体140°大广角送风模式等人性化设计,致力为您打造一个舒适清新的家居环境。所以,用这两款空调来替换旧空调再合适不过了。

1

  四季感温 四倍热水 生活热气腾腾

  超龄的热水器可能会发生漏电触电、产品自燃等事故。如果您家热水器用得时间很久了,那么为您推荐惠而浦13升燃气热水器JSQ25-T13X1,这款热水器采用了直流变频循环水泵进行回水加热,能自动预热管道中的冷水,让整个水路都注满已加热的温水,当用户需要用水时就能享受到“即开即热”的待遇,真正做到“零冷水”。而且它还具备四季感温、防冻保护、水气双调,智能分段燃烧等多种功能,完全可以解决厨卫热水问题。

  还有一款惠而浦电热水器ESH-60EK,它除了拥有四倍热水、3000W速热、一级能效、智能WiFi控制、高温抑菌这些基本功能,还配备了防电墙和三极断开双重安全防护。防电墙本身是一个水电阻,在整个回路中串联这样一个电阻,就能够达到减弱漏电电流的目的,防止触电。所以,有了这款电热水器,省电又安全,洗澡超享受。

1

  四重过滤 分质双出水 水质健康看得见

  饮水机更是直接关乎身体健康了,如果保养不善或者使用时间较长,净水效果就会大打折扣。苏宁年货节为您推荐惠而浦直饮净水机水魔方R500C89净水器,该产品拥有500G大通量,卡接滤芯,四重过滤,饮水健康指数达标更安心;纯废水比达到1:1,过滤一杯纯水,只会产生一杯废水,比一般净水器净化率更高;纤薄机身仅有13cm,厨下式安装,既省空间又美观整洁。还有可视化水质监控和WiFi手机操控的功能,净化效果一目了然。

1

  全铝打造 踢脚线设计 营造暖暖小时光

  冬季取暖难是很多南方家庭都存在的问题,苏宁年货节太给力,为南方的小伙伴准备了惠而浦取暖器W-T14K。这款取暖器采用X型铝片加热,散热快而均匀,结实耐用;拥有高达2200W的功率,强力加热,阴冷环境可以快速取暖;配置过热保护+智能恒温的功能,当温度达到设定温度时会自动停止加热,温度低于设定温度则自动持续加热,达到恒温效果的同时,舒适又省电。该产品还具备触屏、遥控、APP控制三种操控方式,美观简单方便易操作,随时随地开启暖暖时光。带该款取暖器回家过年,让春节暖烘烘。

1

  双涡轮增压 快速净化 室内健康空气可监控

  如果你家新装修了房子,那么惠而浦空气净化器经典款7501FK和升级版WA-7801FK非常适合您的家庭。这两款产品专为重污染、新居及大空间设计,内置减振静音的双涡轮增压引擎,会持续过滤家中PM2.5、各类粉尘、细菌、病毒、过敏原、甲醛、苯等装修污染,以及二手烟味、生活异味等,让家里的空气保持洁净清新。更有PM2.5和VOC浓度数字化显示,即时检测、显示室内空气质量。除此之外,它们还拥有高精度的传感器、「净护墙」滤网、「第六感」智能系统、静音睡眠模式2.0等高端、贴心的配置。室内的空气质量与家人的健康息息相关,特别是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拥有这两款惠而浦空气净化器真的很有必要。

1

  DD直驱变频 外柔内刚 轻松除去25种污渍

  洗衣机的藏污纳垢能力,绝对超乎你的想象,这些污垢会严重污染衣物、进而影响健康。而惠而浦新睿系列智能滚筒洗衣机WG-F100887BHCIEP采用DD直驱变频电机,性能更加强悍,使用寿命持久,运行噪音、能耗都更低,可一键洗涤25种常见污渍。智氧除菌功能则可以有效地去除细菌异味,熊孩子把自己弄得再脏也不用担心,交给惠而浦新睿系列智能滚筒洗衣机,能够去除99%的细菌。因此,将这款洗衣机作为新年礼物送爸妈、或者犒赏自己都非常合适。

1

  新年新气象,乐乐呵呵过大年。惠而浦全品类家电已在苏宁年货节爆款列表中,年货焕新让你解放双手,实现2020年家务自由,还会让你的生活更惬意,幸福感爆棚。更多优惠和惊喜详情可前往全国苏宁易购门店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