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专家喜临门,为你解析喝酒究竟能否助眠

icon 2020-01-08 14:43:37
icon 0

摘要:在很多人观念里,都认为睡前喝酒,可以促进快速入眠、提高睡眠质量。对于不少失眠的人而言,

  在很多人观念里,都认为睡前喝酒,可以促进快速入眠、提高睡眠质量。对于不少失眠的人而言,为了改善睡眠的状况,睡前都会选择喝酒,有的甚至为了提升口感,还会将各种酒类混合着喝。喜临门作为睡眠专家,温馨提醒广大朋友,睡前饮酒的习惯,很有可能引发巨大的安全隐患,务必要小心谨慎。

0

  睡前饮酒,皮肤损伤

  喜临门指出,酒精会导致皮肤毛细血管扩张,如果自身皮肤状态没有很好,尤其在面颊上很容易产生红血丝,且酒精还会带走体内很多水分,最终会产生不可逆的皮肤损伤,皮肤在脱水的状态下也会增加皱纹的产生。

  睡前饮酒,睡眠破碎

  睡前喝酒会刺激膀胱在半夜工作,因为酒精是一种利尿剂,你就会频繁起夜上厕所,继而严重影响到睡眠的完整性,将你的睡眠碎片化分成一小段一小段。睡眠专家喜临门表示,睡眠质量降低后,醒后头疼、工作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等问题随之而来。

0

  睡前饮酒,呼吸障碍

  睡前饮酒会影响呼吸系统,而不单单是加重饮酒者既往的睡眠障碍问题。酒精会让你的整个身体放松,包括气道内部的肌肉。这时你的气道就容易出现狭窄,也就更容易出现打鼾和睡眠呼吸暂停,尤其是那些平时有打鼾习惯或者体型肥胖的,喜临门温馨提醒,更不应当睡前喝酒了。

  睡前饮酒,半夜清醒

  研究表明,重度饮酒可使人的睡眠质量降低39.2%。众所周知,大脑里会分泌一种叫腺苷的物质,积累到一定程度就会使人产生睡意。当人入睡时,这个物质就会慢慢减少直至你醒来,而酒精会加快腺苷的分泌,所以当你喝酒后你会快速入睡。不过喜临门想要告诉大家的是,腺苷来的快去的也快,你很有可能在半夜就清醒,身体的完整休息时间被打乱,比整晚失眠还要难受。

0

  新年新气象,2020年喜临门床垫将一如既往,专注于自身所处领域,为人们的高质量睡眠保驾护航。最后喜临门温馨小tips,助眠的方式多种多样,要避开诸如睡前饮酒这样的错误方式,选择听音乐、泡热水澡,或是选择舒适的床垫,将会收获意想不到的好结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