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家居荣获2019年度云南市场影响力品牌

icon 2020-01-08 15:21:06
icon 0

摘要:  近日,红星美凯龙云南省营发中心2020品牌商年会盛大举行,蒙哥家居荣获2019年度云南市场影响力品牌。

  近日,红星美凯龙云南省营发中心2020品牌商年会盛大举行,蒙哥家居荣获2019年度云南市场影响力品牌。

0

0

  以变驱变,谋变破局

  2020年1月6日,“变·CHANGE 红星美凯龙云南省营发中心2020品牌商年会”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隆重举行,来自云南家居、设计、地产、金融及媒体界千余位嘉宾齐聚一堂,一同见证这场别开生面的联欢盛宴,共话2020年行业之变!

  红星美凯龙云南省营发中心2020年会主题“变·Change”取“变”及英文“Change”谐音之意。年会着重强调了四个关键词:

  【抢劫】代表商业模式在发生变化,这是一个抢钱抢资源的时代,这不再是大鱼吃小鱼的时代,而是快鱼吃慢鱼、群鱼吃大鱼的时代,通则变,变则通;

  【机会】代表外部环境在变,消费者消费行为在变,融资环境在变,营运方式在变;

  【情节】代表营销模式在变,这不再是靠坐等就能赚钱的时代。这是一个需要谈情怀,讲故事情节,懂品牌包装的时代,是需要想方设法增强与消费者粘性的时代;

  【倾尽】代表态度,这不再是一个努力就会成功的时代,但是,如果你无法倾尽所有,连成功的可能都没有。

  也正因此,红星美凯龙云南省营发中心2020年将继续与时代同行,与趋势为伍,主动出击,变通,变革,变新,在风云变幻中,迎接无限可能!

0

  携手并肩,与梦同行

  作为年会的重头戏,红星美凯龙为鼓励和表彰优秀品牌和企业,特颁布“红星美凯龙云南省营发中心2019年度云南市场影响力品牌”:

0

  获奖品牌(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慕思寝具、芝华仕头等舱、蒙哥寝具、美国舒达床垫、索菲亚全屋定制、Simmons席梦思床垫、年年红、Royana诺雅那、FU现代极简全屋定制、欧派衣柜高端全屋定制、我乐全屋定制、TOTO卫浴、威达卫浴、博洛尼全屋定制、德贝橱柜、柏森、LAZBOY沙发、欧普照明、欧派橱柜、新中源陶瓷、龙发装饰、东易日盛装饰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