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递出美菱薄名片 中国创新力量闪耀CES2020

icon 2020-01-08 16:46:48
icon 0

摘要:1月7日-1月9日,2020CES如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众多中国品牌纷纷展示了最前沿的技术和产品。

  1月7日-1月9日,2020CES如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众多中国品牌纷纷展示了最前沿的技术和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正在从家电大国向家电强国迈步的中国家电品牌,此次更是向世界秀出了自己的硬核技术和产品,让中国创新力量闪耀CES2020。

  作为中国家电知名品牌的美菱自然也不例外。记者了解到,美菱此次携带硬核产品——M鲜生全面薄登陆CES2020,向世界递出了"美菱薄"的名片,展示了"国内最薄冰箱"的硬核实力,引发外国友人驻足围观。

0

  众所周知,中国已经是世界上家电制造规模最大的国家,也正在从家电大国向家电强国加速迈进。在这个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科技创新的能力将成为各大品牌逐鹿世界家电舞台的核心DNA。

  美菱薄就是美菱用科技创新打造一张的世界性名片。据介绍,美菱M鲜生全面薄冰箱搭载了GLS集成技术,突破冰箱容积与面积的天花板,拉开冰箱行业薄时代的帷幕。"美菱M鲜生的机身薄、箱体薄、门体薄成为终端展现的最佳名片。其区别于其他品牌的结构创新,同样掀起了终端对于薄的挑战赛。美菱另辟的技术轨道,竖起了冰箱行业的竞争壁垒。"业内人士分析认为。

  数据显示,美菱全面薄冰箱与普通冰箱相比,冰箱壁厚从80mm减薄到45mm,厚度减薄了44%;机身从806mm减薄到718mm,减薄了11%;门体厚度从81-75mm减薄到45mm,减薄了40%以上。冰箱容积率提升了20%,占地面积可以减少38%,1cm自由嵌入,将冰箱的空间使用体验发挥到了极致。

  这些数据自然也引起了国外家电市场的关注和广泛热议。从箱体、门体到机身,外国友商和用户不停打量和对比;从德国IFA、126届广交会到此次CES2020,美菱一次又一次用技术创新向全世界递交了中国家电名片。

  "正是以美菱为首的中国家电品牌在技术创新上的不断研究和突破,中国家电的创新力量才能在CES上不断闪耀和彰显。"行业人士强调:"30多年前,家电正是进入中国,中国企业开始模仿国外家电的技术和制造;30多年后,中国家电品牌拥有了雄厚的创新实力、自主研发的技术,引得国外品牌纷纷模仿和围观,家电制造强国的梦想正在不断靠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