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厨房电器库博仕Kuppersbusch烤箱 复刻德式烧烤肋排

icon 2020-01-08 17:07:01
icon 0

摘要: 德国哲学家尼采这样评价德国——“德意志的灵魂是多重的、多源头的、混合重叠的…

  德国哲学家尼采这样评价德国——“德意志的灵魂是多重的、多源头的、混合重叠的……”假如借用这句评价来形容德国美食,则可以这样描述:德意志的美食是醇厚的,浓郁的,肉食居多的。在酸菜这类配菜上,德国还与中国饮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0

  肉质紧实、脂香四溢、风味独特的德国美食——德式烧烤肋排,借助德国高端厨电库博仕Kuppersbusch烤箱,就可以惊艳复刻德国当地熏烤版本。烤制妥当的德式烧烤肋排用于自家享用或是款宴亲朋,都是这个冬季的绝佳乐事。

0

  德式烧烤肋排的原材料,建议选用上好的猪肋排,按照食客人数选择克重。以1千克肋排为例,调味材料需准备如下:黑胡椒100克,柠檬2颗,蜂蜜30克,蒜蓉100克,糖15克,盐适量,葡萄酒200毫升,百里香2枝,姜粉10克,此外还可准备例如土豆块等配菜。

  烤制之前,将1颗柠檬榨汁,另一颗对半切备用。将柠檬汁与蜂蜜、黑胡椒、糖、盐、蒜蓉、姜粉与葡萄酒混合,并将百里香浸泡其中。酱汁准备好后,均匀涂抹于肋排内外,放入冰箱冷藏室内冷藏2小时左右。冷藏好后,将剩余酱汁继续涂抹于肋排内外,此时,准备好库博仕Kuppersbusch烤箱的烤盘,放入腌制好的肋排,并将土豆块放入其中,加入之前对半切好备用的柠檬,放入库博仕Kuppersbusch烤箱。烤制温度可选择200度,首次烤制时间为20分钟;20分钟过后继续刷一层酱汁,继续烤制30分钟即可出炉。

0

  烤制过程中,我们无需担心食材熟度及烤制程度,库博仕Kuppersbusch全新烤箱配置热风对流系统,烤制过程中所产生的热能将均匀分布于炉内,保证肋排全方位均衡受热,油脂风味得以更好地与肉质融合;库博仕Kuppersbusch烤箱还带有烘焙探针,能够准确探知肋排的中心温度,精准控制烹调时间。此外库博仕Kuppersbusch的烤箱空气清洁催化器ökotherm®,则免去我们的清洁之忧,油脂、气味等物质经由涡轮风扇,在环形催化器内转化成水蒸气和二氧化碳,从源头清除烤制中产生的油污、异味等,结合烤箱内部搪瓷不粘珐琅涂层,只需湿布轻轻一抹,就能轻松搞定清洁工作。

0

  经由库博仕Kuppersbusch烤箱精心烤制的这道德式烧烤肋排,外表酥香,内里肉质扎实,带骨品尝更有一番风味。酱汁中的蜂蜜、百里香等,帮助肋排发挥最佳风味,黑胡椒与蒜蓉,消脂解腻的同时可以提升口味,葡萄酒则辟味增香,并软化肋排肉质中的蛋白质,增强口感及质感,一同烤制的土豆块也松软可口,搭配肋排享用,妙不可言。

0

  库博仕Kuppersbusch品牌作为享誉世界的“德国制造”的卓越代表,140多年的历史沿革中,始终专注于高端家电的制造与设计。库博仕Kuppersbusch不断研发并创新的产品功能,带有精益求精的德式色彩,致力于为用户带来美妙使用体验。尽情享用这道德式烧烤肋排,在感受浓郁德国风情的同时,也感受德国高端厨电库博仕Kuppersbusch带来的美好烹饪乐趣吧。

  更多精彩文章和创意食谱,请关注公众号【德国库博仕电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