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一线品牌厨壹堂:从厨房小改变,见证时代大变迁

icon 2020-01-09 10:59:48
icon 0

摘要: 转眼间,2019年已经过去。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情,有着很多值得回忆的过往。

  转眼间,2019年已经过去。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情,有着很多值得回忆的过往。作为21世纪10年代的最后一年,相信每个人都在2019年收获很多。厨壹堂集成灶也不例外。2019年,是厨壹堂集成灶荣誉非凡的一年。在这一年,厨壹堂集成灶斩获业内四大奖项:“2019年度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2019年度消费者喜爱的集成灶十大品牌”、“2019年度集成灶原创设计金奖”。厨壹堂集成灶更是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获得央广网授予的“2019年度十大推荐厨电品牌”。除此之外,在2019年,厨壹堂集成灶成功冠名高铁、登陆央视。打开了更广而深的宣传平台,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0

  厨壹堂集成灶有着今天的成就,是品质深耕和沉淀的结果。厨壹堂集成灶见证着时代的变迁,和同时代一起向前飞速发展的同时,仍然保持着行业集成灶一线品牌的位置。集成灶一线品牌厨壹堂依托母公司浙江永发机电50余年电机研究设计底蕴,延续品牌50多年核心电机质量。时代在不断地发展,厨壹堂集成灶也在不停地进步。厨壹堂集成灶随着时代的发展完成从电机巨擘做到集成灶实力派的转变。厨壹堂自成立以来,一直将将先进的电机技术运用于集成灶电机芯片核心的制作,用机芯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在21世纪10年代,厨壹堂集成灶提出了“小机芯大师造”,更是把每一个机芯都打上匠心制造的烙印。在2020年,厨壹堂集成灶也会继续坚持对电机的不断创新,对高品质的不断追求,对品牌服务的严格要求,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回报新时期的消费者。

0

  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我们所处的时代在变,我们的厨房也在经历着巨变。

  60——80年代,中国的厨房大多不太被人重视,卫生条件较差,脏乱、油腻、潮湿。直到90年代,由于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微波炉等现代化电器逐渐普及,人们在厨房做饭变得轻松有趣,但厨房油烟依然是个难以完全解决的大问题。直到21世纪,随着人们居住条件越来越好,厨房的重要性日益显现。厨壹堂集成灶的出现,改变了独立厨房被油烟充斥的环境。厨壹堂集成灶以以其99.9%的油烟吸净率,为国人开启了一个厨房新时代。

0

  厨壹堂集成灶率先研发出业内创新领先的双包络面近式下排风设计(专利号:ZL200810135037.x),通过前后两个垂直吸风口、倾斜式阻滞壁和水平的烟罩,形成两个不相同的包络面隐蔽空间,让油烟在扩散的时候进行收拢,真正的达到开发式厨房0油烟的效果。

  厨壹堂集成灶了几个时期以来一直困扰消费者的厨房油烟问题。这点更是满足了许多消费者的迫切要求,也与许多消费者的需求不谋而合。厨房没有油烟更干净,烹饪者做饭一身清爽,不再受油烟侵害。厨壹堂集成灶不断研发和设计符合消费市场需求的集成灶产品,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科技专利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今天的厨房,已经不是一个只填饱饥饿的地方,是一个可以和家人交流、谈心的互动区域。新时期的厨壹堂集成灶,以其先进的创新技术,独特的厨房装饰文化,让让趣味下厨、智慧下厨、健康下厨成为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