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顶固闪晾DM35晾衣机荣获“2019年度人气甄品奖”

icon 2020-01-09 15:35:56
icon 0

摘要:2020年1月8日,由太平洋家居主办的“PChouse Award 私宅设计大奖2019年度颁奖盛典”在广州卓美亚酒店隆重举行。

  2020年1月8日,由太平洋家居主办的“PChouse Award 私宅设计大奖2019年度颁奖盛典”在广州卓美亚酒店隆重举行。

0

  此次峰会以“致敬生活 创享未来”为主题,邀请全国家居行业大咖、家居行业一线品牌代表及新闻媒体共数百人出席,共同见证这场以设计为名的视觉盛宴,并探讨2020年消费趋势。

0

  会上,顶固闪晾DM35晾衣机凭借在家居市场中优异表现实力及匠心品质摘得了“2019年度人气甄品奖”。

0

  近年来,国内居民消费持续扩大升级,消费者消费时已经从注重量的满足向追求质的提升转变,高质量、高颜值的产品越来越受到追捧。而面对当下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问题,如何满足消费者对于个性化、时尚产品的需求,一直是顶固闪晾晾衣机在探索和实践的方向。

  为此,顶固闪晾配备专业高效的研发设计团队,精于产品的造型设计和工艺制造的改革升级,不断优化产品生产及提升产品质量提供技术保障,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更精准的晾衣机产品创新设计。本次入选年度”人气甄选品“的顶固闪晾DM35晾衣机,创新的环形晾架结构结合自主研发的全自动动态旋转晾晒技术,开启后,能自动旋转一圈,打破了传统晾衣架固定式的局限;不仅如此,设置”同步晒”模式,晾衣机会自动下降一定高度,并每小时环转90°,让衣服两面都能被阳光照射到,使衣物更快更好地晾干。

  家不只是遮风挡雨、吃饭休息的地方,它是基于人性的需求和对幸福的追求而被赋予多重功能的生活空间。

  基于生活场景的产品精选,为国民更美好的生活提案。顶固集创一直致力于用心服务消费者打造精致的家,以符合消费者生活品质的需求,设计合理的舒适产品,用设计真正创造有温度有意境的家居空间,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顶固闪晾晾衣机,秉承“顶固,让您放心”的宗旨,从产品生产和研发各个环节进行技术革新,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营造一个自然、智能舒适的阳台生活空间。此次获奖,充分说明了顶固闪晾晾衣机产品得到了消费者以及行业的一致肯定。

0

  (顶固闪晾晾衣机)

  要想成为消费者一直“复购”的品牌并不容易。除了在产品研发创新上,更重要的是服务体验。在服务上,顶固闪晾晾衣机更是力求做到100分,让消费者满意。在终端门店里配备了专业导购,为用户提供系统、全面的产品功能讲解和介绍,让其在了解的过程中,能够享受到最舒适的服务和产品体验。正是这“高质、高颜值、高标准服务”,让顶固闪晾晾衣机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赢得大众口碑。

  消费者的肯定是品牌持久发展的不竭动力,更是检验品牌优与劣的最好标尺。未来,顶固闪晾晾衣机承载消费者的认可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为市场带来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